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細緻的光澤肌!! Nature Republic氣墊粉餅
May 24th 2014, 21:07, by chengyun

作者chengyun (韻)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細緻的光澤肌!! Nature Republic氣墊粉餅

時間Sat May 24 21:07:17 2014

話說Nature Republic這款舒芙蕾真是有夠冷門, 當初偶然點到商品網頁, 搜尋這款粉餅竟然沒有半篇心得文?!! (沒錯我是網路買的,當時很腦殘沒發現台灣有門市 orz) 好吧~我來身先士卒犧牲荷包一下 XDD 不過老實說,這款妝效還蠻不錯的, 所以沒有後悔一時好奇手滑入手的結果 :P 先來附上網誌 http://bonjourjasmine.blogspot.com/2014/05/a-bit-of-nature.html =============================以下為偷懶剪貼心得=========================== p/S 素顏照在此 http://tinyurl.com/p5d8cpa 因為貼在文章裡好像格格不入就另外放在相簿了 :P 自從我的 Holika Holika 氣墊粉餅給我徹底乾掉以後, 我就一直想再嘗試其他品牌的舒芙蕾粉底。 幾乎市面上每個品牌的氣墊粉餅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生火文跟滅火文, 不過 Nature Republic 這款CC舒芙蕾神奇的竟然沒有半點心得 @_@ 我想我是被它的默默無聞給吸引了 XD, 於是它就這樣隨著其他幾樣比較知名的保養品加入了我的底妝大軍。 包裝方面其實跟其他氣墊粉餅差不多, 就是有個可以扣緊的蓋子隔絕海綿跟下面的粉底以防止很快乾掉。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海綿太薄了一點, 相較起來 Holika Holika 的海綿擦起來比較順手 ... 不過上妝效果差不多啦! 第一次在梳妝台前試這個舒芙蕾的時候, 看鏡子第一印象是 "竟然是霧面效果?" 可是後來退一步, 陽光照到臉上的時候就完全呈現一種『曖曖內含光』的光澤感, 看起來皮膚有種潤澤緊緻的 fu。 我本身膚況是兩頰鼻翼兩旁毛孔粗大且泛紅, 鼻子有不少粉刺。 這款氣墊粉餅對於遮蓋大毛孔跟泛紅表現不錯, 不過對於鼻子粉刺沒啥幫助(妝感近照可以看得出來 T_T) 我覺得遮黑眼圈的部分比起其他粉底算是令人滿意, 不過要完全遮住還是需要遮瑕膏啊! 這次的完妝照中, 底妝的部分只使用了CC氣墊粉餅跟一點遮瑕膏來遮黑眼圈, 沒有另外用其他蜜粉或打亮的產品喔! 這款粉餅如果沒搭蜜粉, 持久度只是普普, 在我臉上大概3-4小時就變從光澤變油光了 orz 所以打一層蜜粉我想還是需要的, 雖然光澤感會退步一點。 然後這次照片除了用 Photoscape 稍微調整整體亮度之外, 沒有使用美肌或打光噢(其實就是站在打開的窗戶對面用腳架拍照這樣 XDD )! 就醬吧~有點陽春的心得,哈哈! 大概是網路上這款舒芙蕾的唯一心得吧 囧> 然後這個是當天同個妝容的手機自拍, 一樣沒開美肌(有稍微調色) http://instagram.com/p/oPeZglEKqL/ 有問題的話歡迎留言或可以來Instagram找我聊天喔! (帳號 bonjourjasmineblo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186.58.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0936846.A.C2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