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高學歷=高薪資?
Apr 10th 2014, 11:26, by WizardRush

作者WizardRush ( ..)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高學歷=高薪資?

時間Thu Apr 10 11:26:22 2014

※ 引述《F1KIMI (somewhere in time)》之銘言: : 今天面試一位三十歲,剛從國外讀完碩士的女生。 : 談吐得宜,很有積極度,長像很標緻,可是沒有相關工作經驗。 : 我覺得可以培訓,可是她開的薪資約4萬美金/年。 : 我有表示因為資歷的關係,沒法給予這樣的pay : 她很堅持,也說拿到了T&I兩間外商的offer : 結果老總面試完,覺得人材不可失…… : 薪水打了九折。 : 這下子換我頭疼了,這樣對下面那些伙伴們,心裡怎麼樣都過意不去! : 想了解真的高學歷=高薪資? : 看大家的堆文,發現可能我要表達的不明確, : 老總要给他多少,我不在乎,那是公司要栽培人材,所以願意花費的金額 : 對於我來說,一個沒有經驗的人,跟一群有經驗的部屬 : 我要去爭取的就是,那群有經驗的部屬的薪水 : 剛好有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去跟老板爭取 : 如果現下的社會,企業一樣是這樣的大環境 : 我能幫那群小朋友爭取的就無法大幅度 : 畢竟只是台灣的一般大學畢業生/碩士 : 謝謝大家的回應... 其實有時候敢要薪水是對自己能力有信心,尤其在面試時,主管 若是覺得此人基礎很好,領悟力很高... 接下來你答應他薪水的要求,有很大機會可以看到在工作崗位顯示 他價值非凡,當然沒有資歷或許是種賭注,但公司還是可以資遣, 假如他真的不勝任職位... 而且不要以為有資歷的人就一定做得比新人好,新人搞不好在工作 前,當過實習生,能力比你想像中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49.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7100384.A.E8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