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請教個水錘的問題
Apr 10th 2014, 03:19

我們這棟樓共12層,我住第五層.

水錘的敲擊的最大聲響發生在我家的瓦斯熱水器內部.

而發生的時機就是在我使用離熱水器最遠的那個馬桶.當馬桶沖水後開始補水,補到滿而停止的那一剎那,

瓦斯熱水器的內部就傳來"恐"的一聲....這聲最大聲...而且也最確定聲響是來自熱水器內部..

我在網路上找資料,發現有個叫做水錘吸收器的東西.....也有人分享文章說把這個東西裝在熱水器的

冷水管注入端....看起來好像是目前正困擾我的問題的正解...

昨天去找幫我安裝瓦斯熱水器的店家老闆,把我得到的資訊告訴他,請他給我意見,是不是幫我裝個水錘吸收器

就可以解決我的問題....但是老闆卻說,他裝了20幾年的熱水器, 沒聽過有所謂水錘吸收器這樣的東西@@~

(或者是我聽錯,他可能是說沒聽過把水錘吸收器裝在瓦斯熱水器的冷水注入端).

但他說他要去問問看, 是不是我說的裝置跟方法有助於解決我所困擾的問題.

同時,他也說到因為我那舊款的瓦斯熱水器裡面有個水盤,比較容易因為水錘現象而發出聲響,

現在有新款的熱水器,裡面沒有所謂的水盤所以就........應該不會再有水錘聲...?

請教版上有經驗的大大們,可以給我點意見嗎?按照我的狀況,水錘吸收器的安裝是否有效?

而安裝位置是否就是位於水器的冷水管注入端?

另外如果您是專業的從業人員,有把握解決我的問題....小弟住汐止.

方便的話請私訊您的聯絡方式..待小弟技窮後討教....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