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IPSA 自律循環粉霜蜜
Apr 10th 2014, 16:34, by f575739

作者f575739 (冰月千影)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IPSA 自律循環粉霜蜜

時間Thu Apr 10 16:34:41 2014

我有的是 自律循環粉霜蜜EX 102 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 101 明天再來補圖。 之前版友的開箱文(?) 都燃起了大家熊熊大火 所以我也被燒到了,就索性在母親節前買來試試看。 大家也準備在母親節的時候好好買一把。 但我不知道算不算來滅火的,就先心得分享吧 我是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油,兩頰乾, 右邊臉頰較多痘疤,有嚴重的黑眼圈。 但大致上膚質算是不錯啦XD 我有 YSL 女神粉底液B20 Chanel CC霜 Beige 雅詩蘭黛 晶燦光36號 就使用上來說,我比較喜歡CC霜的妝感, 而且可以維持很久不脫妝,事前也不用做太多保養, 對於懶人如我,CC霜是我會100%回購的產品之一。 其他的粉底液產品,都是要上保濕或是他家產品的精華液 才會發會最大的果效。 像是 雅詩蘭黛-->會配上DNA特潤 YSL-->逆齡肌密精華液 Chanel 沒有特別上精華液的東西...礦泉噴霧噴一噴就上妝了 包括IPSA也是,要上自律循環液效果才會顯著。 ---前情提要太多XD (毆) 我是大概兩周前去台北忠孝SOGO試妝。 我也沒有仔細看櫃姐的名字啦,不過他蠻常出現在櫃上的 他幫我做了清潔跟一點基礎保養,然後還有肌膚檢測 所以我就試了這兩項產品。 可能在百貨公司裏面有做足保養,所以妝感很完美。 大概過了兩個小時後出油,雖然不是很理想狀態,但有奶!油!肌! 自己回家試了之後,在沒上多餘的保養(懶)之後就嚴重的脫妝.......... 我用粉撲上底妝,點完全臉之後推開,這個我覺得粉霜蜜蠻好推的 不會太乾,而且有點遮瑕。但我的痘疤不是很能遮得住。算是有點失望 還要再補上粉餅,就有點厚了。 我還記得有天沒有很熱的天氣,結果我的妝脫得亂七八糟,還有暗沉QQ 那真的是有點崩潰的一天.... 我後來就把它們冷凍了幾天,新歡馬上不愛了XD 但因為粉餅這麼大一塊,不用還是很浪費(不想花時間賣出...orz|||) 就還是乖乖的上好保濕跟精華液,結果就是不脫妝也不黯沉, 但也沒有出現奶油肌。 希望到了夏天它表現會越來越好。 總體來說,我口味比較清淡, 皮膚的話可能也比較適合歐美的粉底液,喜歡妝感不厚粉的。 在使用IPSA的時候,妝前保濕是需要做足的。 在這邊做個小小比較好了。 粉底好推度: IPSA=EL晶燦光=YSL女神>Chanel CC霜 妝前時間: IPSA>EL晶燦光=YSL女神>Chanel 遮瑕度: Chanel=EL>YSL=IPSA (其實最後兩個都還是要壓粉餅) 妝感喜愛度 Chanel>YSL=EL>IPSA 會給Chanel第1的原因,持妝度來說不脫妝,而且也不怎麼出油 我午休睡起來也不用再多補粉餅,一樣維持得很好。 到了這邊還是為大家滅了一點火,但粉底液這種東西就是要試..... 不試的話,也不一定找到合適自己的。 就先這樣跟大家分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31.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7118885.A.F6A.html

frommars03:剛好與原po相反,我與ipsa相合 42.78.203.169 04/10 16:38

frommars03:X但用Chanel 必過敏脫皮(淚) 42.78.203.169 04/10 16: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