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分享] KANO-直球對決
Apr 4th 2014, 04:40, by cjcjovup

作者cjcjovup (扁東)

看板movie

標題[分享] KANO-直球對決

時間Fri Apr 4 04:40:25 2014

嗨!我又來了 最近KANO的文少很多,剛好再來加點水~ 在電影板上發的文全都是KANO 但我真的不是工讀生XD說我是嘉大的工讀生還比較有可能XDD 剪了支影片: http://youtu.be/JBp3NFEr6oY

[embedded content]

畫面取自KANO的預告片跟《直球對決》幕後紀實電影 音樂則是四分衛的〈直球對決〉 很剛好齁XD都叫做直球對決! 話說四分衛這首歌第一次公開演出是在2012年10月 然後去年棒球經典賽後就很想用這首歌剪支影片 但是因為太懶所以沒剪成 後來辦了第一屆的黑豹旗青棒賽(號稱台灣甲子園?) 比賽過程有好多值得剪進影片的畫面 不過一樣因為發懶又剛好工作忙還是沒剪成XD 結果KANO上映後 我發現電影劇情跟這首歌詞根本幾乎一模一樣啊!!! 就像我前兩次想要用這首歌剪影片的理由就是因為跟歌詞有雷同處 而KANO根本是經典賽跟青棒賽的綜合版XD 然後連幕後紀實電影的名字也一樣叫做直球對決XDD 我覺得我再不把影片剪出來一定會遭天譴XDDD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拖到現在才動手剪片ˊ3ˋ) 我都在想阿山(四分衛主唱)寫這首歌 是不是也有受到魏導劇本影響?(純粹猜測) 畢竟他們兩個之前就認識了~ 因為《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的原型就是從阿山來的啊XDD 清明連假剛好來臨 還沒進戲院看過KANO的板友就趁假期去看一下吧! 至於刷過好幾次的人就來立法院支援靜坐好了(招手)(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7.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396557628.A.274.html cjcjovup:轉錄至看板 backQuarter 04/04 04:40

mysmalllamb:4月3日是第一天沒有 KANO 文,熱潮終於漸退了 04/04 04:44

cjcjovup:但是我想看到台北票房破億啊XDD 04/04 04: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