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因未報備且不接電話而分手
Mar 23rd 2014, 04:05, by opmina

作者opmina (夢遊吉他)

標題Re: [討論] 男友因未報備且不接電話而分手

時間Sun Mar 23 04:05:10 2014

※ 引述《MacaronMan (馬卡龍樵夫)》之銘言: : Ptt首發 : 手機app發文請見諒 : 小妹我在英國讀書,20號第一場倫敦靜坐反黑箱服貿的我當然去了,但當天早上馬來西亞人的男友說:「去了也改變不了什麼,服貿又沒什麼,不過就80%產業,馬來西亞的問題比你們嚴重的多。」 : 暴怒的我跟著另外一位朋友直衝Trafalgar Square到晚上11點才回家,隔天就被提分手了。 : 其中他傳whatsapp或是電話我都沒有回應,而他說我去靜坐沒跟他說是不尊重他,他訊息跟電話我不回應時他對我完全死心了,而其他朋友也都認為是我的錯,怎麼可以為了「這種」事情忽視他的好,怎麼能夠為了賭氣不接電話。 : 是的我是因為生氣他不尊重而賭氣,但如果你不能理解,如果你不同意我所做的?我尊重你的意見,但也請你的發言尊重我。 : 隔天他提分手時說我這樣行為真的很幼稚,已完全對我死心。 : 我很生氣甚至氣到哭,這是我的國家,但,你拿這當作分手原因嗎?就因為沒有跟你說,沒有接你電話?為什麼都不想想你所說的有沒有尊重我? : 傷心,被甩了。 為了避免超出BG事務,所以就不提政治議題吧 原PO問題簡單來說就是男友輕視你所重視的事 而你選擇以失聯來反應你覺得不被尊重的感受 偏偏失聯就是他的大雷 不知道你是聽到那句話後就暴怒直衝出門,還是有試著跟他溝通 如果你試過了他依然只會說風涼話,那可以理解你為何選擇失聯不再跟他對話 若雙方價值觀不同而其中一方無法溝通容納對方的想法,那的確是不太適合的 但如果你什麼都沒說,卻直接選擇失聯讓他擔心 那他現在也在氣頭上了,別說國家大事,就算是銀河系大事他當然也聽不進去 某次我也不小心踩到男友大雷,就是在他工作忙時跟他鬧脾氣 其實他只是一句無心的話被我遷怒的 就算我氣消後試著溝通,想告訴他我不是故意的 是因為他那句話剛好牽動我正在焦慮煩惱的事我才會突然有這種反應 最後還是淪為大吵一架 我覺得很難過,哭到泣不成聲他還是不為所動 覺得為什麼他不試著去想我為什麼會突然這樣 難道他覺得我就是一個任性愛發脾氣的人嗎 到最後我才發現,原來整個過程中不管我說了什麼 他仍然處在生氣我不該在他忙碌時遷怒他,因為他又沒做錯什麼的情緒 於是我認真跟他道歉我不該遷怒,之後撒嬌示弱的問他怎麼樣他才肯消氣 他才也把態度放軟,之後也願意跟我討論我所煩心的事 平常相處他有什麼不高興或是負面情緒他是願意先忍下安撫我 之後找時機跟我溝通的 只是這次我犯的剛好就是他的大雷,我就是把雷踩爆了要他怎麼忍呢 有看到原PO說他平時就很不喜歡你不理不睬 雖然我不知道頻率如何,不過想見平常至少有發生過幾次你失聯的狀況 而這次是累積的不滿一次爆發也不一定 你們都各自有所在乎的事 那些事沒有誰的更重要(當然是指在合理範圍內的程度啦 只有雙方都隨時顧及對方的感受,才能真正做到互相尊重 還有在溝通之前,先讓情緒冷靜下來,或是找到情緒的源頭 才能好好表達或是讓對方聽進去你真正的感受 畢竟要讓炸彈讀秒停止總是要先拆開盒子剪線的對吧 那如果兩邊都是被踩到大雷的話呢...就看誰先願意示弱囉 至於情侶間到底是哪方應該先示弱,這種事就永遠都是無解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3.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