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百年的新娘出坑後再入坑(有雷)
Mar 23rd 2014, 21:56, by PYOPYO

作者PYOPYO (pyo)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百年的新娘出坑後再入坑(有雷)

時間Sun Mar 23 21:56:39 2014

我不是pri 但頗愛洪基 也看過兩場FT的演場會 看洪基的我結也是看的心頭小鹿亂撞的 當初飛快入坑一部分是一片叫好的老梗大亂鬥 另一部分原因可能是抵擋不了崔先生的反差萌吧(總是在他很嚴肅的時候大笑XD) 不過這幾集有漸漸出坑中...(我愛洪基的私心竟然還是抵擋不了出坑==) 前幾集節奏很不錯 第6集開始慢了下來 這時候演員的表現真的很重要了 節奏一慢 演技張力不足 真的很容易讓人出戲 老實說我覺得斗琳跟依景的轉換並沒有處理得很好(可能演戲的經歷也還不太夠嗎?) 依景不笑時還有差別感在 但台詞一多就又覺得有斗琳的影子了 有時會覺得......"妳只是沒在笑+偷畫眼影的斗琳吧???!!!" 依景的個性感覺前後也不太有一致性 (或者本來就沒有打算依景要著墨太多?) 不過這就不知道是編劇的問題還是演員處理的不很理想了 另大家出戲的哭戲就更不用說了 看她上揚的嘴角....我真的手很癢想把它往下扯阿啊啊啊啊(令人出戲到想關螢幕) 另外依景和江州愛的死去活來的讓我有點莫名(雖然粉紅但也讓我漸漸出坑) 兩人前幾集的互動很不錯 但只讓我感覺到"喜歡" 當斗琳脫口說出桑朗黑時....我應該比江州驚訝吧(是我太計較喜歡跟愛的差別了嗎....) 結婚的地方也是台詞比表情更令我感動 這表情......不夠不夠啊~~~ 別墅裡床上的含情脈脈更令我出坑到看著螢幕卻想著我的粉刺(真是太不專心惹) 一樣是沒有明天 都教授和千女神 VS 江州和斗琳 兩組人馬表情、感情的傳達一比真的是有差..... 洪基演的江州也沒有讓我感覺到"對人封閉、不相信"的性格 感覺就是冷酷了點 M型社會頂端的思考模式 感覺他的個性也是由台詞堆砌起來而不是演技 其實我覺得編劇OR導演也有責任啦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線要走 很多個性特質或人物關係的部分似乎都沒有充分傳達 幾乎都是台詞帶過或一個有點突兀的景交代一下這樣 另外江州媽也執著樓美到不可思議 感覺人也沒有太壞啊 媽媽想挑喜歡的媳婦而自私也還算正常 可是利用第一個新娘一定會死這點挑媳婦....這算間接殺人耶 沒有半點猶豫半點掙扎 只是不斷算計 整個讓我出坑(太不合理了) 總之演員的演技搔不到癢處+劇情有些地方過於不合理讓我越來越出坑 (第八集我還看到打哈欠咧 難不成對這種風水世家的類型要求邏輯的是我太過挑剔了???) ================================= 雖然以上講了頗多出坑點 但是!!但是!! 第十集的最後....!!!江州在懸崖邊找到斗琳的那一瞬間!!! 那個表情讓我覺得 哇~這孩子跟這部戲一開始比 演技又進步了!!! 那個慌亂感 真的有讓我的心揪了一下!!(很公正的喔 無私心成分在) 然後依景媽媽表情越來越狠也讓我緊張了起來 第十集前半跟後半我的心情整個大不同啊 前面真的放空頗久(即便有吻戲我依然雙眼不對焦) 快結束時整個情緒又緊張了起來 目前應該會繼續追 希望洪基能再接再厲 將江州演的更到位 斗琳也要更加油囉~ 一開始鋒頭壓過男一 但現在反而是江州的表情比較讓人待在坑裡 ANYWAY希望百年的新娘可以後勢看漲!!! 要繼續粉紅的讓人手指捲曲唷>/////※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35.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