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謝謝你們愛的如此認真
Mar 23rd 2014, 04:18, by Carolwill

作者Carolwill (ARALE)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謝謝你們愛的如此認真

時間Sun Mar 23 04:18:31 2014

批踢踢首PO,如有不順,還望見諒! 以下文長,而且可能有些逆耳,請小心服用! ------------------------------------------------------------------------ 《別急著說再見》 建議搭配音樂:鳳飛飛/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 愛是什麼? 加入五迷的行列後,經常,應該說always看到歌迷們在FB塗鴉牆、微博或五板上留言說「 愛五月天」、「換五迷來保護五月天」‧‧‧。 每隔一陣子,總會有些事情發生,很多的不諒解與情緒就會出現,甚至發生出走潮;但是 事件過後,慢慢總會有人說「誤會他們了」、「對不起」。 我想說的是,經過了這麼多年了,大家還沒了解他們嗎?大家還不懂他們嗎? 嘴上說著十幾年的感情與愛,卻輕而易舉地說了再見。 試問,這樣的愛會不會太隨便了,這是愛嗎? 如果易地而處,我定會心碎而斃,原來對方心中的我是這樣的,完全毫無信任存在彼此之 間。 對於你愛的人,你或許可以先打問號,但別急著說再見。 因為說了再見之後,在感情世界裡,你愛的人不見得會再度接納你, 在音樂世界裡,五月天絕對繼續包容你。 但別忘了這樣的傷害是很重的,而且我們甚至不曉得還可以擁有他們多久。 -------------------------------------------------------------------------- 《群魔亂舞》 建議搭配音樂:五月天/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關於五月天,記者要什麼,你們還不懂嗎?請再去看看歌詞,別隨之起舞,因為最後傷害 到的永遠是你自己以及你最愛的他們。 關於最近這事件,請別忘了,最初大家是為了「反黑箱」而開始這場戰爭的,即使那個「 起來」的文是他們po的,也不為過。 慘烈的是,當「反黑箱」被記者變成「反服貿」後,一切都走了樣 ~ 部份中國五迷(或根本非五迷) 在「反服貿」的前提下開始崩潰與不理性 -> 阿信開始解釋 -> 部份台灣五迷(或根本非五迷)在「反服貿」的前提下開始抓狂 -> 記者繼續找到話題 -> 非理性的民眾開始找到情緒出口,開始辱罵與踐踏他們 -> 新聞一篇又一篇。 為此刪了那個文,應該也不為過吧?也別說什麼敢做敢當之類的話了,在這種時機點上, 有誰能理解”前提假設根本錯誤”這問題?只會讓兩方民眾更加失控。況且,這一向不是 他們的作風。 在正被詆毀之際,阿信在擔心的竟是大家。多麼令人不捨與難過‧‧‧ 『如果可以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如果可以 請幫我多說一句話 不是為我 而是為我在意的你們 你們所有的難過與失望 一字一句都我心上。』 ------------------------------------------------------------------------- 《最難的題目》 建議搭配音樂:張懸/玫瑰色的你 中國與台灣的議題,一直都是大地雷,也向來無解,任何人一旦碰觸這問題都會慘不忍睹 。 但這問題你我都知道,總是會來的,以前沒發生,不代表未來不會發生。 如果這麼搞一場小革命事情就會解決的話,也不會糾結至今日了。 如果遲早都會發生,有沒有好一點的方法? 有沒有甚麼可以讓事情發生時不要如此棘手?如此災難? 事情的處理方式有百百種,現在立院前的是一種方式,但絕對不可能只靠它就能處理。 他們說過他們正走在一條沒人走過的路上。 這指的是什麼?什麼都有可能,除了他們自己,沒人知曉。 但我想以音樂突破這最難的一題肯定是他們現在積極努力的。 『這一刻你是一個最天真的人 你手裡沒有魔笛,只有一支破舊的大旗 你像丑兒揮舞它 ; 你不怕髒地玩遊戲 你看起來累壞了但你沒有停』 很多事情,他們總是走在前端,總是要等我們之後走到時,才會驚呼原來事實是這樣。 因此,別再輕易地說出他們是為了賺錢,而去討好對岸五迷這種傷透人心的話了,過去板 上已經有太多討論關於他們怎樣可以更輕鬆賺錢的方式,相信大家都比我更清楚。 『這一刻你是一個最憂愁的人 你有著多少溫柔,才能從不輕言傷心 而你告別所有對幸福的定義 投身萬物中,神的愛恨與空虛』 他們說過很多很多,大家都做了很多紀錄,他們唱了很多很多,大家都朗朗上口。 但五迷到底聽進去多少?聽懂了多少? 我想每次的事件對他們而言應該都是回答。 『你是我生命中最壯麗的記憶 我會記得這年代裡你做的事情 你在曾經不僅是你自己 你栽出千萬花的一生,四季中徑自盛放也凋零 你走出千萬人群獨行,往柳暗花明山窮水盡去』 ========================================================== 《謝謝你們愛的比我們多!》 建議搭配音樂:五月天/天使 謝謝五月天總是耐著性子地說著,默默地做著,卻只是要五迷多給你們一些時間,像個母 親般愛著自己孩子。 只是一般人只有幾個孩子,但你們卻有數十萬甚至上百萬的孩子們。 這些孩子有的成熟,有的聽話,有的衝動控制不佳,有的發展遲緩 (咦?),但你們都包 容了,你們領著這些孩子往對的方向走著。 中國與台灣的歌迷,卻又好像是母親的兩個孩子般時常爭寵,老大見母親對老二的照顧時 ,會行為退化; 兩個孩子爭吵時,總希望母親是站在自己這一邊,但是無論母親如何盡可能公平公正,孩 子們總會覺得不公平,無論你是人家的爸媽或是小孩,應該都很能理解吧? (但這種大愛、母愛,你們這幾個大男生揪竟是怎麼長出來的?可以告訴我嗎?珍妮佛, 這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你們總是愛講垃圾話與髒話,也不太會講沒有顏色的笑話,但就是知道你們骨子裡滿 是溫柔。 知道你們的眼界是遠大的,也知道你們已為此走在滿是荊棘與坎坷的道路上,但仍然還是 會為了你們路上受的傷感到心痛與不捨。 不願叫你們放棄你們的夢想,所以只能在一旁陪著你們,也努力不讓自己變成那傷你們的 荊棘,希望能成為在你們受傷時支持你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加油! --------------------------------------------------------------------------- 最後,這就是我心中的你們~【玫瑰色的你】 紐約場,請加油! 十五周年紀念日雖然不能一起過,但我會在這裡為你們祝福的! 靠腰!寫碩士論文都沒這麼認真,我這樣是真愛,對吧?對吧?對吧! 為了未來的武道館,大家開始存錢沒? -- 推 remex724:樓下阿信 02/25 01:27 推 plumage:有事嗎我在阿姆斯特丹。 02/25 01: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155.221 ※ 編輯: Carolwill 來自: 42.66.155.221 (03/23 04:21)

zkow:推 03/23 04: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