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過了這麼久還走不出來
Mar 19th 2014, 17:38, by sf820624

作者sf820624 (SF)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過了這麼久還走不出來

時間Wed Mar 19 17:38:41 2014

與你在一起將近八個月,我的初戀。 很愛很愛你,我能做的都付出了。 因為你家就在學校旁邊也管你管得很嚴,但你很聽父母的話, 我們不能出遠門,沒有一起單獨到外縣市玩過。 我跟你反應了好多好多次,你總是說有努力,有一次我邀請你到我隔壁縣市我家玩, 你說你媽說你不能見我父母,我傷心又難過,這是你踩過我最大的地雷。 最後我認為你沒有心,過完我的生日後我提出了分開。 分開後的十天又見面了,你跟我說你很難過很想我說我很壞。 我低頭無語,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其實我還愛你。 只是我一直認為我們的價值觀相牴觸,不可能一直走下去。 自從提出離開後我每天哭,想辦法讓自己忘記你冷淡你, 你會LINE我,我也只是冷處理。我不想再讓你有一絲希望。 在今年元旦隔幾天你的生日發現你交男朋友了,桃園台南的遠距離,年齡也比我大。 你沒有打卡,只是那麼湊巧讓我看到你男友的FB,看到你們到台中約會的打卡。 本來我是高興的,頓時覺得生氣又難過,憑什麼我在你們身上看不到我們分手的點。 憑什麼我在一個我愛的人身上投注那麼多精力卻只能恢復單身一人難過。 為了你搬出來住或是幫你負擔約會的費用我有壓力卻也都無所謂,只是想讓彼此高興。 我無法壓抑心中的感覺於是LINE了你用很尖酸的口氣嗆你,但其實我只是不甘心。 過了四個月你走出來了也交新的了,而從我們分手到現在過了九個月我還是會想起你。 一再的清晰你說的話我們做過的事一起走過的路,不是我不忘掉是無法忘掉。 就因為我們是同班同學所以每天都會見面,儘管我們已經撕破臉了。 上週從朋友那聽說你拿我跟現任男友比,我覺得很憤怒卻也很難過。 不懂比較的點也不懂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如今說再多都沒有用了,提出分手的人沒資格悲傷吧,儘管大家都認為不是我的錯。 但我真的好想跟你說說話,好想說清楚,好想再抱你一次。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嗎我不知道,只知道現在生活過的好渾渾噩噩也沒目標。 但你卻一天天的清晰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就連唱到心如刀割都會想到你而哭。 是吧,放不下又能如何呢?好迷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42.105

EVAshinji:別忘了報復前任,而去交一個現任的 03/19 17:43

u770114:放過自己吧 03/19 17:43

EVAshinji:那是對現任的最大羞辱 03/19 17:44

xxo9528:我也一年才完全走出來 加油 03/19 17: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