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凱撒大飯店-真正實惠二樓咖啡園~
Mar 19th 2014, 15:02, by vasary

作者vasary (going u)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凱撒大飯店-真正實惠二樓咖啡園~

時間Wed Mar 19 15:02:24 2014

餐廳名稱:凱撒大飯店咖啡園 消費時間:2014年/2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台北市100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電話:(02)2311-5150轉2237 營業時間:自助午茶時間13-17 每人平均價位:350 可否刷卡:可 菜色實圖網誌版 http://vasary.pixnet.net/blog/post/29913677 凱撒不是什麼新鮮地方,以前去只覺得還好, 但去年底時有場約是訂在這,吃了之後才發現真不得了~ 在台北竟然有一人只要390的BUFFET!!!!!!!!! 不用加服務費!!!!!!! 而且還很合我胃口!!!!!!!!!!!!! 我當時吃完唯一的想法,就是覺得自己過去實在太像"潘阿"了...(汗) 隨便吃份簡餐都兩百多,幹嘛不加一點錢吃這個就好, 根本省掉思考菜單的力氣時間啊~~~~~~ 說一人390,大概各位跟我一樣,會先想這個價格是少了什麼的.... 畢竟相對來說實在太便宜了XD 以我去過三次的經驗談,服務部份沒打折,訂位員親切有禮 (網路也可訂但只開放前兩週 所以若要訂遠一些日期還是直接打去飯店訂~) 現場帶位快速,收盤巡桌也很殷勤... 至於食材 好生魚片沒鮪魚,但以這價格要求鮪魚真有點強人所難了, 加上咖啡園提供的魚種(經驗是旗魚 鮭魚 海鱺 黃金鯡魚)我也還能接受,所以OK~ 海鮮類其實蠻多種,涼拌魚皮,鳳螺,小章魚搭五味醬,九孔... 生魚片超暢銷,我試了兩次都拍不到一上來盤內滿滿的照片orz 原諒上圖單薄,因為這是某人幫我拿的 (完全錯估我的食量XD) 來張豐富點的... 這盤是姐妹幫我拿的,完全低估我的過敏.... (是怎樣 沒人可以拿到正確裝盤菜色嗎!!!!!!!!??????) 沙拉區~ 該有的都有... 左上有拍到水果區,種類大概就四樣,不過品質OK 一般buffet都會提供煮物區...煮什麼担仔麵啊米粉冬粉之類的... 凱撒煮的就是小小碗,一口吃完!! 還附滷蛋好感人...不過口味必須坦白說有點偏淡:p 凱撒比較特別的部份是,它除了煮麵那些之外,另外還提供了這種"黑白切".. 料都可以自己選,然後交給廚師燙好,這裡有肝連,蘿蔔,豬皮跟豆干~ 在大飯店裡吃這種東西格外有反差fu~XD 湯品區~ 每桌都有附夾子,要喝什麼湯把夾子丟進簍就好,廚房現煮之後會直接送到桌上~ 去的三次湯都是不同的,這張圖左邊是日式味噌鮮魚,右邊是薑絲豬肝, 我還喝過台式羹湯還有啥淡水魚丸湯.... 熱炒區大概都5-6樣菜吧 哪國料理不一定,吃過啥義大利式的香料燉雞肉,也吃過上圖的清蒸剁椒魚, 還有韓式泡菜豬肉,印度咖哩牛... 這區跟湯品一樣,應該都是次次不同的那種 (像海鮮區跟沙拉區就蠻固定~) 也有炒飯,炒麵還有義大利麵~ 飲料的話,碳酸飲料機 (可樂 雪碧 芬達之類的..) 果汁,烏梅汁,茶的話都是提供茶包自己泡..所以對我最大問題是沒冰紅茶喝XD 咖啡有咖啡機... 甜點自成一櫃,大概都10種以上可選... 我個人沒很愛甜食,所以就隨便拍XD 但喜歡甜食的朋友是說口味都還不錯,想想現在隨便路邊買塊小蛋糕也幾十塊了.... 另外還有小型的麵包吧,提供法式麵包跟現烤土司配果醬啥的~ 然後特別推一下小點心!! 第二次吃到的越南式蟹肉春捲!! 味道超合我意,光這玩意我就吃三個還四個的樣子....:P 蔥蛋塔...(很妙..但我沒覺得特好吃XD) 後面是加了很多柴魚片的日式煎餅 醋漬甜菜根(? 我記不太清楚了...) 就一個酸酸甜甜的菜XD 沒吃過只是覺得擺在小杯子裡好可愛~:P 冰淇淋的話有提供哈根達斯(HD)跟義式像雪酪的一共兩牌子, 口味都還蠻多而且應該很新鮮~因為每個都超好挖的~ 整體環境的話OK囉~座位沒排太擠,所以還蠻適合邊聊天邊大吃大喝的XDDD 打從我帶朋友去吃過咖啡園之後,現在這間已經成為聚會最高CP值場地了.... (開車者除外XD 因為凱撒滿千才送一小時 但用餐可以吃到兩小時 等於要自付1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05.38 vasary:轉錄至看板 EatToDie 03/19 15: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