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板上各位前輩好,想請大家給我意見
Mar 18th 2014, 16:43

各位前輩好:

最近想購買電視也做了些功課,想主臥房買一台客廳一台

客廳不用說有兩公尺以上的觀賞距離,放50吋以上沒問題
房間其實觀賞距離比客廳還要長,而且我和老婆最常看影片的地方其實是房間而非客廳
但有點怕因為格局有沒有辦法放太大的電視

做了些功課,從以前家裡幾乎清一色買SONY的電視,看了討論規格其實很想買W900a
,55吋房間放放看真的不行拿去客廳放~雖然有點怕太小,但我也沒立刻要搬進去,
想先買一台過過癮看看MLB TV

只是做了功課,發現W900a似乎故障率很高讓我有點擔心

不知道大家的建議是什麼?有沒有同階級的替代品?

其實我一直是SONY愛好者,從小到大一堆SONY

只是最近當初花10幾20萬買的,幾乎放在客廳沒什麼在看的液晶電視竟然狂閃紅燈,打給原廠
只是要我重插電源就可以用,沒任何辦法,讓我覺得是不是SONY品質下降,雖然有些人會說現在
液晶看X年算回本等等,但我比較不能接受

客廳其實我想放70吋的,目前有考慮SHARP

希望找一台這價錢附近CP值高一點的電視,還請大家推薦(或是有值得等的新機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