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是習慣還是喜歡
Mar 19th 2014, 06:58, by yu84

作者yu84 (yuy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是習慣還是喜歡

時間Wed Mar 19 06:58:13 2014

※ 引述《yu84 (yuyu)》之銘言: : 大約在半年前認識了一個男生 : 原先就只是一般朋友一樣有空沒空都會聊聊line : 後來有一起看電影見面了幾次 : 是一個很貼心gentle的人 : 對他的好感度大增 : 就開始密集的天天聊line : 聊天的內容很廣泛感情觀,日常生活,工作都聊 : 但是沒有到曖昧的內容 : 也似乎沒到心動的程度 : 最近他的態度讓我感覺好冷漠 : 聊天有一搭沒一搭的 : 而我陷入恐慌了! : 會開始很想念他很習慣有他的陪伴 : 我有想過會不會是他有了追求的人所以沒空理我 : 但他又說沒有 : 如果有的話我反而能比較有決心的遠離他阿 : 現在的我會好想好想他 : 還冒出"好想對他撒嬌""如果他可以主動牽我的手就好了"的念頭 : 朋友對我的想法表示無解 : (因為我一直不認為有小鹿的心動感) : 我知道他應該不喜歡我所以才開始遠離我 : 但我卻已經習慣有這樣一個人的存在了 : 我該怎麼辦 : 真是快瘋了... 好的! 我會努力調整心態約約看! 但我還有個問題~ 以前出門錢的部分他都不讓我出 雖然我之後都故意找機會買咖啡給他喝回報 不過畢竟不是交往的關係 (之前跟男友也是AA制居多) 讓我很不自在... 反而變的他問我要不要吃什麼,我:不要 逛街的時候看到喜歡的東西也會想著過兩天我再自己來買 一開始我有堅持要付錢但沒成功 他說那下次換我請他就好(也沒有讓我請) 這讓我覺得有點麻煩~ 我也是一般的上班族知道賺錢很辛苦 所以覺得讓別人出錢很罪惡阿 還有他這樣也很怪 喜歡幫女生付錢? 他那時候是要追我嗎? 但他也什麼都沒說阿~我不懂 現在這種也不知道是怎樣的情況 我還要再去跟他提這件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32.206

loveftts:我也碰到跟你一樣的事,但我是感覺有可能會發展成功的 03/19 07:05

loveftts:我覺得付錢這件事就別說了,畢竟都過去了,再來說也怪 03/19 07:06

loveftts:BTW我昨晚還看到他無縫接軌的新女友,我無法真程的祝福他 03/19 07:07

loveftts:那時候應該是再追你沒錯,但可能之後他被打槍冷了,建議 03/19 07:08

loveftts:你可以再約他出去一次觀察看看 03/19 07: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