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投稿] 生命是蠟燭,聽著你們,我美麗的在燃燒
Mar 19th 2014, 04:05, by uionp

作者uionp (好心晴)

看板MayDay

標題[投稿] 生命是蠟燭,聽著你們,我美麗的在燃燒

時間Wed Mar 19 04:05:09 2014

火光時大時小,沒有阻礙、條件順利的時後, 那火,平順的燃燒著,受到空氣的鼓動,燭火會奮力的燃燒, 美麗的像在跳舞,可...有時後會缺氧,甚至蠟燭也會有被人 拿來擺去,搞的好像快"花ㄎㄧ",微弱的好似要熄滅的時後, 這個時後... 我要自已補充蠟油= = !! 恩,五月天的歌就是我最好的補充劑! 請原諒我的詞拙,但這是我從接觸五月天到現在以來, 他們對我來說的存在(我想,對很多人來說都是...+1+1+1+1..)。 從在彰化讀書的十萬青年站出來至今, 不論是家庭、求學、戀愛、工作,在我人生的每個階段, 尬車教會了我,做某些事,還是別讓父母長輩知道的好= = 憨人陪著我做夢,雖然夢想不見得都能如我所願,但人生海海裏 鼓勵著我, 一次又一次的不需要害怕畏懼,生活不能如煙, 我要抓緊每一次的美好與當下, 雨眠的心情,不爭氣的落淚, 聽著你們,我得到了溫柔的擁抱....有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的... 在我的生命中,陪伴著我,讓我明白與體悟,教會我堅持與堅強, 就算很多微小的瞬間,我並不是真正的快樂,但聽著你們, 我會一直跟著你們一起美麗的燃燒。 -- 人世間的所有相遇,都是 久別重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28.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