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心情很亂
Mar 17th 2014, 03:49, by rainnie925

作者rainnie925 (rainni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心情很亂

時間Mon Mar 17 03:49:44 2014

不好意思又上來求解... 我後來明白地跟男友攤牌,問他究竟是怎樣 到底為什麼要一直看那女生, 他一臉無辜地說 他沒有解除封鎖,他真的不知道, 甚至他連手機板的解除封鎖都不會用,是我跟他講了他才知道... 跪求很懂電腦的鄉民,line跟臉書真的會自動解除封鎖嗎??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那女生的line也是被解除封鎖,那時候他也是說他沒有碰, 他還拿給我看說連其他某些他封鎖的人也都被解除了所以真的不是他用的... 但怎麼會這麼巧偏偏都是那個有曖昧上床過的女生...... 目前還沒分手, 因為我很怕如果真的是科技問題那他就真的是無辜的... 我還寫信問了臉書 (但我想臉書應該也不會回) 只是心裡那關真的很不好過, 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著,壓力很大真的難過到爆炸, 又不想表現的每天神經兮兮的樣子... 嚴重影響到我的情緒跟生活了....... 有個地方可以問問題真的好一點,謝謝大家~ ※ 引述《Dataman (Dataman)》之銘言: : ※ 引述《rainnie925 (rainnie)》之銘言: : : 是這樣的, : : 跟男友快要滿一年了, : : 現在感情也都很穩定,半同居狀態。 : : 只是我們在一起的初期三個月, : : 有一個之前跟他有關係過的很漂亮的女生他ㄧ直保持聯繫曖昧,我發現了兩次也原諒了...他後來有把女生的賴跟臉書封鎖。 : : 只是剛剛我發現,那女生的封鎖都解除了...(臉書48小時內不能重複封鎖所以我知道是這兩天解開的) : : 我想請問男生鄉民的想法,這是要發生什麼事情的徵兆嗎?還是只是無聊好奇想看一下對方狀態是我大驚小怪了?(我目前安慰自己的說法)因為我們後來其實很穩定,感情很好也沒吵架...是臉書上大家都會覺得很閃很甜蜜的情侶.... : : 以前從來沒有查過歷任的勤,只是這一個...之前真的讓我傷到了。有時候恐懼就像孢子,一旦發生過,即使表面看起來完美,都好難徹底消除...,現在看到那女生,還是很痛,害怕的四肢發冷...... : 兩次了還原諒他? : 這是已經發生事情的的徵兆,隨著時間的流逝,妳只會越來越難抓到。 : 過了快一年還在你腦子裡,妳還是和他明示妳的懷疑。 : 和發現。看他怎麼解釋。 : 雖然侵犯隱私,但妳們是情人,要走下去任何疙瘩都要講清楚。 : 不然你的心裡會一直有那個傷口,最後一定會造成傷害。 : 他沒有讓妳恐懼他是否再偷吃的權力,但妳也有主動提出溝通的義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7.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