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黑米CAFE 濃郁燉飯&美味披薩
Mar 13th 2014, 18:49, by israfel1127

作者israfel1127 (咎)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黑米CAFE 濃郁燉飯&美味披薩

時間Thu Mar 13 18:49:27 2014

餐廳名稱:黑米CAFE‧BISTR 消費時間:2014/03/0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電話:02-2768-1106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320~500 推薦菜色:墨魚燉飯 圖文網誌版:http://ddy1127.pixnet.net/blog/post/56270916 改不了嘴巴癢(?)的個性,常常上網看別人的食記然後就想去吃吃看 因為在淡水有興趣的大致都吃過了,就開始尋找在台北沒吃過的好食物~ 自從在淡水的LA VILLA吃過超濃的墨魚義大利麵之後,開啟了我的墨魚開關 到處尋找濃郁的墨魚飯&麵店家,上批踢踢的美食板發現查詢"墨魚"大多數都出現這間店 的名字----------黑米 CAFE●BISTR。 以下有些廢話插曲~ 3/7跟老外、雨天一起約好一起去台北,因為前三天左右才決定的,已經訂不到位置了 所以決定前去現場排,因為我就是想要吃到濃濃墨魚香味的墨魚燉飯啊ˋ口˙!!!!!!!! 大概下午五點四十多去的,現場部分剛好在我們前面一對男女開始要登記七點半以後 因為我的愛墨魚心切(?),即使要等到七點半還是八點,還是要吃到啊!!(在宜蘭的時候 我們家都五點半、六點就吃晚飯OAO) 就到了斜對面的丹堤各點了一杯飲料等待,沒想到我拿出相機要拍飲料的時候........ 嗯?我的記憶卡呢? 不會吧!?我忘記帶記憶卡了囧!.......此次前來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吃墨魚飯還有拍 照啊TAT...... 馬上在附近遊蕩尋找有販售記憶卡的店家,最後居然在7-11買到了!!(太神啦!!!!!!) 發一張圖證明我真的買了~~(其實我本來就要買一張新的記憶卡,只是沒想到是在這種情 況下買的QQ) 我可愛的綠茶~還有旁邊一起在丹堤等待去黑米用餐的兩位 (一看就知道哪個是老外吧XDDDDDDDDDDD) 抱歉我廢話很多,開始進入正題 結果大概六點四十五分左右,黑米親切的服務員就打電話過來通知有位置 雖然是在角落的二人位置(多加一張椅子),可是愛吃心切的我其實沒差ˊˇˋ(重點是 吃啊!!!!!) DM菜單傳送門 因為我是個急性子的人,所以常常沒耐心拍完或先吃了才發現還沒拍 但是最近想要紀錄一下吃的(因為我也愛看~),所以終於拍下來了 看DM中的兩人,大家都是愛吃美食的人哪~~~ 二位基佬在聊天、等待餐點 冰紅茶(套餐附$50飲品) 先上的是套餐附的$50飲品,超過的補差價就可以了 因為才去丹堤喝飲料,所以三個都是點冰紅茶去冰就好 上面的泡沫很多,老外表示他很愛吸(?) 套餐$130(三選二:麵包、濃湯) 一個人有麵包三片!!!!!!! 溫溫熱熱、又蓬鬆Q軟的麵包超好吃>w※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76.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