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便宜又好方便的橄欖油護髮心得∼
Mar 13th 2014, 21:57, by winniecall

作者winniecall (niko)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便宜又好方便的橄欖油護髮心得~

時間Thu Mar 13 21:57:02 2014

大家好~ 這篇想給敏感肌很難挑潤護髮,還有覺得護髮產品很傷荷包想找替代方案的鄉親一 點參考~~是我用了半年多的橄欖油護髮心得:) 無音樂圖多有畫重點的網誌版連結: http://misscoco0425.pixnet.net/blog/post/357728126 有瘋婆子般的打結長髮照片請小心不要嚇到~ 以下內容為網誌文字複製貼上: ------------------------------------- (圖) 嘿嘿嘿 今天要來講一下我的護髮這回事 因為前幾天有敏感肌朋友問我說,我都用啥潤護髮產品? 因為他用有的潤護髮之後,頭髮碰到臉跟脖子都會癢癢的。 像這種生活中的小困擾,雖然不會死人也不會很嚴重,可是每天每天每天每天 都會存在在那邊讓人覺得好煩阿~~~~歸巴豆會burning~~~~ 我懂!!!!!!! 我完全懂!!!!! 過敏就是這麼一回事,旁人可能覺得:還好吧?能吃能喝又能動,好好的阿~ 殊不知!這是一種精神虐待  以前不知道在哪聽過一句話:痛比癢還難過。 阿~真是不能同意更多了。(茶) 欸不好意思一發牢騷又扯遠了。 嗯雖然是說我目前比較沒有因為頭髮上的產品殘留,碰到臉發癢的情況 但是以前用市面上的髮膜(圓圓一罐那種)還是有一點小困擾 困擾1:因為頭髮蠻長的,又每天洗頭。一罐兩三百塊我大概挖個15次就空了,超傷荷包 困擾2:不喜歡有東西殘留在頭髮上的感覺,所以洗頭都要洗很久因為要把護髮乳沖乾淨 困擾3:欸?是擦心酸的嗎髮質好像也沒變比較好?就只是沒繼續爛下去或爛比較慢而已 那後來我改用橄欖油卸妝之後,發現也有人用橄欖油護髮 於是我心中大喜阿~~~這不是一石二鳥嘛~~~~~ 非常符合我懶散的個性阿,一瓶用到底 (*′艸`*) 那就廢話不多說來進入卸妝護髮SOP拔~ (圖) 首先就是這一罐啦 有看過老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我現在用得就是這一罐巨大的 好事多自有品牌Extra virgin橄欖油,整整有兩公升來著 基本上買來不管是炒菜或是保養都可以直接倒出來操作了 但是因為不可能每天扛著這麼大一罐進浴室嘛 所以唯一要準備的就是拿一個合適好用的小罐子分裝出來備用。 (圖) 準備好了之後就拿著你的洗澡小毛巾進浴室魯拉拉啦~ 通常第一個步驟大家都是先卸妝再開始洗頭洗澡 但是!!!! 這邊進浴室之後的第一個步驟是要先開始護髮喔!!!!! 可以看到上面那張圖是一頭被摧殘了一天的亂髮。 不只毛躁還打結的亂七八糟 = = 其實我只是騎個車而已阿,怎麼搞的像打完女子摔角一樣 (而且我還有綁頭髮阿~不是邉騎邉隨風飄揚攻擊後座的人那樣) 這種可怕的狀態如果只單純洗頭髮的話,吹頭髮之後會 很 可 怕 沒在開玩笑絕對梳不開 ⊙谷⊙ (圖) 好那我們要忍住把打結亂髮剪掉的衝動來拯救他 第一步:把橄欖油大把大把倒在乾髮上 嗯,對,沒什麼好補充的,就是大把大把倒上去就對了~ (圖) 第二步:揉一揉弄均勻,讓每一跟頭髮都被油包覆住 覺得油不夠不好弄的話,就再補到高興為止 第三步:把頭髮夾起來 夾好之後就可以去做其他事情了,看要洗貼身衣物阿、刷牙、洗臉都可以~ 第四步:卸妝洗臉、刷牙、哩哩摳摳的事 盡量讓橄欖油停留一段時間,通常是5-15分鐘 建議至少要超過五分鐘喇,不然還是會有點乾乾打結。 時間久一點效果會比較好,15分鐘的話之後吹完頭髮很柔順喔>///ωhttp://misscoco0425.pixnet.net/blog/post/343689218  -- 歡迎常來阿可的懶人養生實驗室玩噢~ ★可可小姐 懶人養生日記★ 養生。樂活。芳療。變漂亮♥ http://misscoco042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03.1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