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Mar 13th 2014, 14:15, by YueWu

作者YueWu (YueWu)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時間Thu Mar 13 14:15:14 2014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遇上這種事情 那種心情是完全說不出任何話 甚至連自己該有什麼反應都不知道 一如往常 只要休假我就會去他家陪他 這次他工作上有事情要處理要出去一下 要我待在家 可以用他電腦看個影片解悶 原本不打算開電腦來用 平常我不會去記得他的密碼 每次用都要問 但是注定的吧 我居然記得 打開FaceBook 他沒有登出 滑鼠指向訊息 我按了左鍵 映入眼簾的全是跟很多女生的對話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最關鍵的是他跟他兄弟(簡稱N)的聊天內容 N:注意一點好 T:小心駛得萬年船 N:我不想害你 T:放心啦 我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真的覺得跟她沒那麼合 也不知道往後會怎樣 - T:我在想要不要傳個簡訊跟她說我要約明天 - 他去找按摩的 : 中和蘋果 LINE nina368 (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幫我去看看到底是什麼貨色嗎 說在捷克論壇看到就行 ) ( 他說跟照片完全不一樣 他被騙 但是還是去光顧了兩次 ) ( 就因為對方說 是兩個人在輪的 要他再去光顧 ) 我提分手 他摸不著頭緒的問我 我要他自己去問N 結果他自己爆出他去酒店找小姐 還說是因為那陣子我們很少見面 ( 我休假都去找他 一個月也就頂多休 8 天 他休假就給我說累要待在家 ) 事後我問他 他說除了按摩還有去酒店和跟勁點慾錄的兩個女網友聊天 我一直覺得即使我們感情雖然沒有太多激情 但是既然以結婚為前提 平淡也是種幸福 雙方家長都知道我們打算要結婚 由其是他家人是會催婚的 我爸這邊則是不想太快放人 我們差距五歲 我還沒畢業 他是親姊姊的朋友 介紹下認識的 認識之後他喜歡我一年 又追我一年 現在我們在一起一年半 他現在說他不想分手 我是他重心 他會改之類的話 可是我完全無法感受到他的誠意 我不曉得還能不能夠對整件事情釋懷 完全不能思考 借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44.78

HayaSan:你如果不希望以後結婚還要活在老公是不是會去找按摩小姐的 03/13 14:19

HayaSan:困擾下 就果斷放手吧 下一個會更好 03/13 14: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