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已提離職但想再提早離職日
Mar 6th 2014, 16:15, by lazyrabbit

作者lazyrabbit (懶兔)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已提離職但想再提前離職日

時間Thu Mar 6 16:15:27 2014

曾發過一篇關於自己現職的工作 若有興趣可以搜尋ID 在今年二月中的時候有向主管提出要離職要求 押的離職時間是三月底 但是後來主管就說 四月底有一個展覽很重要希望我能幫他忙做到四月底 原本我想說那就幫他到四月底好了 但在二月底時 我先透過通訊軟體提前向主管申請年假(特休) 想說先問一下 主管就說可以沒問題 等到我要休假前一天在填假單的時候 他就當著大家的面說我去年的假沒休完已經跨年度沒假休了 當下我很錯愕 因為如果跨年度 我就休下個年度的年假不是就好了嗎 但是因為我主管是很容易腦羞的人 我:那這樣我要填什麼假別 主管:你寫病假 我:可是我沒生病耶 主管:反正我也不會看你假單 雖然這是很奇怪的一個給台階的方式 但我怕激怒主管也沒多說什麼 事後被知情的人說我應該極力爭取才不會莫名被扣錢 我會好好檢討的 請大家別再鞭我了ˊ_>ˋ 最近面試新人的時候 由於是同部門之後會交接的對象 所以主管讓我一起跟他面試新人 面試者來詢問公司制度、福利跟薪水的時候 主管竟直接說:我不會開太高的薪水給你,因為給你太多你就不會做事 面試者聽完瞬間停頓五秒 這件事讓我對主管的想法很心寒 所以想跟主管提出想提前離職(原訂的三月底)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提會比較好……. 希望有經驗的前輩能夠提點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5.189

kim0805:要走的最大,照勞基法走完流程即可! 03/06 16: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