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Zsoft 板
 
[請問] Outlook維護管理
Mar 6th 2014, 13:42, by WallSide

作者WallSide (WALLSIDE)

看板EZsoft

標題[請問] Outlook維護管理

時間Thu Mar 6 13:42:25 2014

大家好~ 想請教有關outlook的問題 公司有自己的信箱(有和Gmail連結) 但主要收發信的時候我都是使用outlook2007 跟客戶聯繫時容量常常會一封信需要傳到18-20MB 公司雖然有請工程師(但我覺得他很....) 之前使用outlook的時候我問需不需要做什麼維護 他就說不用啦妳就按封存就好 後來另一個同事的電腦(好像是因為outlook的關係)有點故障 那個工程師就來公司碎碎念說什麼我就說不要用outlook嘛 因為 1. outlook很吃記憶體(而我們除了開outlook外還需常使用photoshop) 他說這兩個程式一起操作時電腦容易損傷 2. 因為我們的信件單封容量就很大雖然有封存 但整個outlook是一個解壓縮檔,所以一次釋放的時候很耗空間 (ㄟ...說實在的我不是很明瞭他這段說的,所以描述的應該不是很清楚XD) 我說我覺得outlook很好操作,跟客戶的聯繫內容都很清楚 所以我並不想不使用outlook 因此他提供了一個方法 就是我要把已經結案的客戶資料另外存在一個資料夾 (為的是不要所有資料塞在一個壓縮檔裡) 我想問的是~~~ 請問outlook的使用上真的有這個狀況嗎?? 另外他的解決方式是正確的嗎? 還是可以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不是很想再多問這位工程師ˊ_ˋ 因為他說話老是顛三倒四然後最後都用一個專業術語把話ending 我實在氣阿~~~~~~~~ 拜託好心人可以解答我的問題 如果覺得我的問題需要現場看過,可以來~~ 我可以請杯星巴克 兩杯五十嵐 還是要喝統一化工飲料10杯也可以唷 >.^ btw....如果你是半知不解只想喝飲料的就拜託不要來鬧了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36.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