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打給女朋友卻是同事接
Mar 6th 2014, 10:51,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打給女朋友卻是同事接

時間Thu Mar 6 10:51:08 2014

(google哥再度看不下去ing~) ※ 引述《BNT (Boo?Fuck you!)》之銘言: : 目前和女友是遠距離(台北-台中) 約兩個星期左右會見一次面 : 今天下午剛好有事情要從士林騎車到三峽去處理事情 ^^^^^^^^^^^^^^^^^^^^^^^^^^^^^^^^^^^^^^^^^^^^^^ (小聲問)我拜託你講重點好嗎? : 處理完還要趕去球聚 (南港) ^^^^^^^^^^^^^^^^^^ (小聲問)球聚跟你等一下要說的事情有關嗎? 拜託,講重點。 : 處理事情之中遇到一些很鳥的事情 : 結束後 想說打給女友手機跟他說我已經要回去順便抱怨一下這間廠商有多鳥 ^^^^^^^^^^^^^^^^^^^^^^^^^^^^^^^^^^^^^^^^^^^^^^^^^^^^^^^^^^^^^^^^^^^ (小聲問)你知道女友"可能"在工作是不能傳簡訊? 再說了,廠商多鳥關你女友屁事? 自己消化一下情緒很難逆? : 一打去結果是一個男同事接的電話 說他開會不方便接電話 ^^^^^^^^^^^^^^^^^^^^^^^^^^^^^^^^^^^^^^^^^^^^^^^^^^^ (小聲問)你女友在開會不方便接電話,又不許人家接~ 不然這手機是要任它響徹雲霄喔? : 我想說 如果再忙那我就不打擾了 當下也沒什麼感覺 : 後來騎車的時候想想 這個男同事我也不是很熟 : 只有大家一起爬過一次山 也沒講什麼話 說不上算熟 : 後來我就傳訊息給我女友 : "以後可以不要請不熟的異性接我的電話嗎? 我會有些不開心" : 我當下沒有生氣的意思 只是提醒她說這件事情我會在意 ^^^^^^^^^^^^^^^^^^^^^^^^^^^^^^^^^^^^^^^^^^^^^^^^^ (明明就在意得要命~) : 女友說 她在客戶那邊開會談事情 剛好有別的客戶打來 請他代接這通客戶的電話 :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同事自動接了我這通 並不是全程請同事代接 ^^^^^^^^^^^^^^^^^^^^^^^^^^^^^^^^^^^^^^^^^^^^^^^^^^^^^^^^^^^ (小聲問)你女友請同事代接客戶的電話,結果同事~ 就當他"真的是不小心"接到了你這通,是不可以逆? : 這位同事清楚我們的關係 也知道我的名字 : 我本來和我女友是同一間公司 但我因故離職兩年多 所以這不是一通公事的電話 ^^^^^^^^^^^^^^^^^^^^^^^^^^^^^^^^^^^^^^^^^^^^^^^^^^^^^^^^^^^^^^^^^^^^^^ OK~ (小聲問)你女友在處理公事,所以"不是公事的電話"請人代接~ 是他媽的哪有問題啊? : 這位同事也才剛進公司不到半年 會知道我的原因是我有時候會去前公司聊聊天 : 後來打完球想跟女友溝通這件事情的時候已經轉語音信箱 : 我想請問各位對於朋友同事幫忙接手機的情形 : 是不是自己太小心眼? 如果今天是你 你會幫忙接這通電話嗎? ^^^^^^^^^^^^^^^^^^^^^^^^^^^^^^^^^^^^^^^^^^^^^^^^^^^^^^ (一)是啊。 (二)不會,我會直接跳上辦公桌大喊 "某某小姐!!!妳男朋友打電話給妳!!!我不好意思幫妳接!!! 請妳出來接電話!!!" (小聲問)這樣有比較好嗎? : 我自己個人是不會幫忙接 : 響完後再告訴朋友說妳男友有打給你 ^^^^^^^^^^^^^^^^^^^^^^^^^^^^^^^^ (小聲問)那如果還沒響完已經吵死整個會議室了,你要怎麼辦啊? 奇怪咧,都在工作的人了, 接個電話的處理方式怎麼有點像十七八歲高中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i9100:我開始討厭你的風格了. 可以正常的說話嗎? 而且重點很少 03/06 11:05

kinling:...討厭++ 刻意模仿戰神幹麻? 值得學嗎? 03/06 11:14

Chuan5566:純噓此ID 03/06 11:19

Laputa914:原Po不能打電話給女友嗎? 03/06 1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