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大家對夜校生的看法?
Mar 6th 2014, 11:07, by kid8500

作者kid8500 (彼得羊)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大家對夜校生的看法?

時間Thu Mar 6 11:07:12 2014

小弟我高中畢業就先去當兵,退伍工作一年後考上國立大學夜間部 目前大四,也工作四年了,之前換工作後忘記關104履歷,剛收到某大集團的電話 說在招募財務助理工讀生,我很客氣說工讀生就不用了因為我現在有正職工作 結果對方很不客氣的說,我還是夜校生怎麼可能有人給我正職工作,問我是不是對正職有誤會? 對方解釋,學生跟上班族身份會互相抵觸,就算上下班時間一樣,學生就只能當工讀生領工讀生薪水 我回答說我白天可以是上班族,工作結束下班後可以是學生,我不覺得有哪裡抵觸 而且我現在薪水28k,工讀生的薪水頂多20k,我當然不接受當工讀生 然後對方就開始說教,只是學生怎麼可以要求這麼高之類的blabla… 我問他,那工讀生做的事跟你們正職做的有何不同?他說差不多… 我說那你們好意思只給20k?他就跳針學生不能當上班族…我直接掛他電話 說真的我沒遇過這麼不客氣的招募人員,大企業又如何? 我知道大企業有很多都找正職工讀生,再用畢業後可轉正當誘因,找很多學生進去 不過真的有轉正的又有多少?等畢業後再找新的正職工讀生來接替就好了 難道夜校生就該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126.1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