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人生第一台公路車 Fondriest tf3 1.2
Mar 5th 2014, 15:22

終於輪到我開箱 這是我人生第一台也是家中第一台公路車

小弟之前都是騎登山車 無奈每次被公路車刷卡的感覺實在不愉快

小弟騎車壞習慣是每次騎車一定要精疲力盡 就是要追上~

登山車從我高中到現在歷經七年歲月

陪我上山下海 還是頭好壯壯

但是心中小惡魔蠢蠢欲動 並驅使我有換車衝動

本來看中 Trigon RQC29 並且公司在我家附近 興致勃勃打電話問公司

結果成車已經賣完了 所以有這這個機會物色新車

在這版上潛水多時 看到超屌小菊花大的發文 覺得車子怎麼可以那麼帥

就馬上找了板上試車心得以及我家附近店家資訊 進去店裡面看了實車就決定要這輛

沒多久牽車了 不後悔阿!!

Fulcrum racing sport練習輪+105全套+ ISM Adamo Prologue座椅

家中被我操半殘的Yukon也入鏡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Fulcrum racing sport練習輪
按這裡檢視圖片
UCI認證
按這裡檢視圖片
龍頭把手 很快就要換掉你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家裡沒相機 使用手機照相 請見諒

謝謝觀賞

一切交給上天決定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