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堂哥的婚禮可能要告吹了.....
Mar 5th 2014, 19:44,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堂哥的婚禮可能要告吹了.....

時間Wed Mar 5 19:44:26 2014

(google哥再度看不下去ing~) ※ 引述《tom600488 (無奈)》之銘言: : 我堂哥年輕就一直打拼到了快35歲才開始找對象 : 快40歲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不錯的對象 ^^^^^^^^^^^^^^^^^^^^^^^^^^^^^^^^^^ (喔幹,這對象還真他媽的不錯呀~) : 交往到今年也一年多了雙方也同意差不多可以結婚了 : 結果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 昨天晚上我伯父打電話來跟我爸講這件事 : 我堂哥帶著女友到女友的家談婚事 : 對方提出除了聘金以外還有尿布錢 ^^^^^^^^^^^^^^^^^^^^^^^^^^^^^^ (小聲問)所以這個"對方"是誰呀? : ok沒問題... : 但是除此之外每個月還要給他們生活費 ^^^^^^^^^^^^^^^^^^^^^^^^^^^^^^^^^^ (小聲問)所以是不是就是一個"全家就是你家"的概念啊? : 我堂哥拼到現在小有成就年薪大約也有一百多萬 : 女友有解釋說因為他們家境不好希望男方家可以多幫她們的忙 ^^^^^^^^^^^^^^^^^^^^^^^^^^^^^^^^^^^^^^^^^^^^^^^^^^^^^^ (小聲問)喔幹,請人幫忙是這種態度就對了啦? : 後來我堂哥有跟伯父伯母說明這件事 : 之後我伯母打電話問女方是不是有什麼困難需要幫助 ^^^^^^^^^^^^^^^^^^^^^^^^^^^^^^^^^^^^^^^^^^^^^^ (小聲問)你堂哥的婚姻相關事項,跟他媽討論一下, 是他媽哪不對了啊? : 結果女方說她沒說過這件事 ^^^^^^^^^^^^^^^^^^^^^^^^ (小聲問)所以說所謂的"因為她們家境不好希望男方家可以多幫她們的忙" 都是屁就對了啦?啊不就沒說過? : 後來就跟我堂哥吵說很不尊重她讓她很沒面子把這種事情到處亂講 ^^^^^^^^^^^^^^^^^^^^^^^^^^^^^^^^^^^^^^^^^^^^^^^^^^^^^^^^^^ (小聲問)所以你堂哥跟他媽講叫做"到處亂講"就對了啦? : 之後我堂哥有去跟這個女生比較親的姑姑談這件事 : 結果她姑姑就跟女生說都要結婚了不要這麼無理取鬧 ^^^^^^^^^^^^^^^^^^^^^^^^^^^^^^^^^^^^^^^^^^^^^^ 大家注意!!!連這位"比較親"的姑姑都叫女生不要無理取鬧了!!! : 當然因為這件事又吵了起來 女生說害她被她姑姑罵 ^^^^^^^^^^^^^^^^^^^^^^^^^^^^^^^^^^^^^^^^^^^^^ (小聲問)所以說這女的提出這個想法就健康快樂, 你堂哥把這想法跟這女的"比較親"的姑姑就十惡不赦? 喔幹,要不要這麼雙重標準哪? : 再這之前也發生過一件事 : 因為連住的地方都準備好了 : 剩下的都是傢俱 : 我伯母說傢俱沒問題都換新的錢他們會幫忙出 : 結果好像已經挑好了女生開始擺臭臉說這些桌椅看起來又貴又不漂亮 ^^^^^^^^^^^^^^^^^^^^^^^^^^^^^^^^^^^^^^^^^^^^^^^^^^^^^^^^^^^^ (小聲問)喔幹,這女的是不是連基本的人際技能都欠缺啊? 對那些家具再怎麼看不順眼, 措詞修一下~"我們真的需要在家具上編列這麼大筆的預算嗎~" 是不可以逆? 再說了,當初挑家具的時候如果她都不吭一聲, 那都挑完了她是還在靠腰沙小呢? : 我伯母有解釋說 : 傢俱要買材質好一點的這樣才不會那麼容易壞 : 後來私底下跟我堂哥抱怨說都買她不喜歡的風格 ^^^^^^^^^^^^^^^^^^^^^^^^^^^^^^^^^^^^^^^^^^ (小聲問)喔幹,所以挑家具的時候她在幹嘛? : 本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不錯的對象 ^^^^^^^^^^^^^^^^^^^^^^^^^^^^^^ (喔幹,這對象還真他媽的不錯啊~) : 職場上很多人說很女生很乖很認真負責 : 相處上又不錯還一起出國玩 : 結果現在快結婚了那個女的整個個性轉變了好多 : 我伯父現在擔心還沒結婚就這樣以後結了婚該怎麼辦 ^^^^^^^^^^^^^^^^^^^^^^^^^^^^^^^^^^^^^^^^^^^^^^ (小聲問)婚姻是不是應該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啊? 如果談到原本準備要結婚的階段, 帶來的只是"還沒結婚就這樣,那以後結了婚該怎麼辦"的疑慮~ 那該怎麼辦咧?五樓哩公跨賣~ (小聲問)為甚麼年薪百來萬的人會想要娶個huo hai回家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61.58

penny55:原原PO表示 "不只高學歷 長相真的很好 連身材也很好" 03/05 19:55

tonypig1231:純噓小聲問 03/05 20:20

nycc:整篇的重點是小聲問+喔幹 03/05 20: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