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選擇]露華濃超持色粉底OR妙巴黎果然新肌粉底液
Feb 26th 2014, 22:54, by inohsuan

作者inohsuan (井萱(熟男控))

看板MakeUp

標題[選擇]露華濃超持色粉底OR妙巴黎果然新肌粉底液

時間Wed Feb 26 22:54:38 2014

已經先爬過文 但還是不知道怎麼選 露華濃超持久粉底液及妙巴黎果然新肌粉底液 本人混合肌 依照之前靠櫃經驗 櫃姐說我是外油內乾 臉上有些痘疤 不過本身有遮瑕產品 所以不用太強調遮瑕沒關係 希望追求的妝感是裸妝,希望上妝後的效果是自己的皮膚本身就好一樣 希望自然又帶點光澤 我知道露華濃這款是強調抗汗 然後妝感是奶油肌 剛好我夏天也很容易出汗 但又不知道這支會不會太乾 而果然新肌是我想要的光澤肌 但不知道到了夏天會不會妝就掉光了 本身是有抑制油光的蜜粉 歌劇名模蜜粉很夠用了 所以這個我不會太在意 不知道大家會比較推薦我買哪一款(最好可以一瓶解決) 另外如果我拿來混著妮維雅的高感防曬乳液會不會斑駁或起屑呢呢 還是夏天用露華濃 冬天用果然新肌呢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39.111

lazycho123:我和同學用了果然美肌都長痘痘:( 42.75.210.131 02/26 23: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