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新聞] 父無照撞車 安全氣囊擊斃男嬰
Jan 22nd 2014, 10:21, by tkucuh

作者tkucuh (tku's cuh)

看板car

標題Re: [新聞] 父無照撞車 安全氣囊擊斃男嬰

時間Wed Jan 22 10:21:23 2014

※ 引述《RGZ91B (這就是人生)》之銘言: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40121/331161 : 父無照撞車 安全氣囊擊斃男嬰 : 2014年01月21日19:21 : 黃姓男子(28歲)和新婚半年的妻子(23歲),2011年10月4日晚間,不顧兒子剛出生23 : 天、黃妻還在坐月子,竟在父母強烈反對下,堅持租車出遊。豈料無駕照的黃男在高速公 : 路,為了閃車撞上外側護欄,車頭全毀,夫婦倆僅受輕傷,但未坐安全座椅的男嬰,卻遭 : 彈出的安全氣囊重擊,顱內出血不治。 看起來就是媽媽抱小孩坐前座, 把小孩當安全氣囊啊。 我女兒一歲以前,我媽也是這樣抱她搭我爸的車。 我一直說我載,不然就用我的汽座, (我爸當時的車只有駕駛座有氣囊) 不過看多了這種新聞,我爸後來也去買汽座了。 以前女兒在番時,我的確會順著她不讓她坐汽座。 不過只限市區道路。 後來久了,她上車會主動要坐椅子,因為可以聽她的兒歌。 但坐久了小孩子還是會歡說不要坐椅子。 上高速公路絕對不能離開汽座,不然我就進休息站。 : 黃男跟妻雖各領取80萬元的強制汽車責任險,但保險公司付完理賠金後,再以黃男無照駕 : 車為由回頭求償,新北地院今天判決黃男須吐還160萬元。 : 據了解,黃男跟妻子已在前年底離婚。此保險公司求償案開庭時,黃男不僅未出庭,也未 : 提出任何答辯書狀,而遭法院判敗訴,全案仍可上訴。(孫友廉/新北報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0.1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