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繼承者+主君的太陽+求薦~
Jan 22nd 2014, 10:42, by bettyuu

作者bettyuu (台中楊丞琳)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繼承者+主君的太陽+求薦~

時間Wed Jan 22 10:42:29 2014

純屬個人抒發 不喜勿入XDDDD ===========================繼承者================================= 當小妹我周遭的同學都追完後我才開始 (韓劇我習慣等完結後再追..不然好痛苦阿...) 繼承者雖然我覺得莫名其妙的金嘆就喜歡車恩尚了 但李敏鎬的魅力真得無法檔阿 雖然看到後來就像在看流星花園 卻就是有種忍不住的衝動一直想往下一集看下去... (而我很不要命的在期末開始看XDD) 其實繼承者上一部我看得是秘密 不過沒追完.... 我把繼承者當做調劑身心用的XDDDD =========================主君的太陽================================== 會點開主君來看純粹是因緣際會 本來還很猶豫 因為小妹我完全不敢看鬼片 (看完後我還是決定不要接觸鬼片比較好==) 第一集就被出場的鬼嚇到了QQ 不過後來就習慣了XDDD 在昨天追完後 決定來說一下心得~ 這部是我很喜歡的一部~ 一家公司的社長 就象徵主君(我真的覺得這名稱取得真好~) 看著主君在遇上太陽後的一連串轉變 真的太可愛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39.136

elisabie:回答吧1994(? 01/22 1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