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感想] 瑤婷戀
Jan 22nd 2014, 08:25, by yuusetaniten

作者yuusetaniten (Ten_Ivy)

看板SET

標題Re: [感想] 瑤婷戀

時間Wed Jan 22 08:25:15 2014

自從昨晚看完之後整個心花怒放到無以復加(艸 只好馬上用手機來回覆自己的想法 以下手機排版請見諒(我盡量排了XD") 以感情這塊的勇敢度來講, 我希望是曉婷能拉著思瑤前進。 總是理性的思瑤雖不會放開曉婷的手,但總會在意外人的眼光, 但曉婷溫和的開導能慢慢讓思瑤從一開始迷惘不知所措的態度轉成為支持這段關係另一股柔和強大的力量,這樣這段關係會比以往更加穩固。 對外,思瑤盡量圓融和理性的態度也能拉著曉婷成長,讓她在面對各種情況時不再孤立無援,而是有個她最信賴且關心她的女人在她身邊,她可以一步一步冷靜的處理眼下所遇見的情況,就算以往再不願意去面對未來,但有了思瑤之後也有了面對未來的勇氣。 瑤婷加油!期待看到思瑤在這段感情上的成長和曉婷面對未來的成長! ※ 引述《longdog (狗狗)》之銘言: : 看完這幾天的瑤婷戀讓人好揪心呀 : 感覺整顆心都懸在思瑤和曉婷的發展上面 : 好久沒有看一部戲那麼緊張 期待 跟興奮了(?) : 當初被大家戲稱乾脆在一起的瑤婷 : 沒想到真的在一起了!! : 本來我還以為會再拖久一點 : 沒想到從進入急診室的曉婷親了思瑤一下 : 開始排山倒海的炸裂開來!! : 不知為何我的心也像被炸開一樣XDDD : 跟著她們起起伏伏 不得不追這部(之前被淘汰很久XD) : (順帶一提 大推 亮亮跟珮騏的演技!!) : 前幾集很勇敢的思瑤 今天說了 會擔心外人的想法 : 會不會對她和曉婷造成傷害 : 曉婷這時終於不再蠢了 反而開導思瑤 : 「別人怎麼看 怎麼想 : 對我們而言很重要嗎 : 我們開不開心 幸不幸福 : 只有我們自己最清楚不是嗎? : 別人怎麼說 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 : 我只知道 你是真心關心我 對我好 : 也是最瞭解我的人 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有勇氣 : 面對未來所有的一切」 : 真的讓人很感動呢!! : 以往看到的都是曉婷急急忙忙CALL思瑤訴苦或是求救 : 沒想到經過這些事後 曉婷可以反過來開導思瑤 : 真的讓人看得很開心又好甜>////< (超想撒花) : 只是進展快速不免也會讓人擔心瑤婷線呀 : 連展裕都對偉哲使出嘲諷了 : 還有秀麗媽媽的反應 其他人的反應 : 希望編劇能好好編 好久沒有這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109.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