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分開明明就是彼此都有錯啊!
Jan 22nd 2014, 06:47, by yulonlove18

作者yulonlove18 (kobeeee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分開明明就是彼此都有錯啊!

時間Wed Jan 22 06:46:59 2014

※ 引述《e2681 (肥胖胖妞妞♥)》之銘言: : 這是一段有點長的 歹戲拖棚 愛情故事 : 我(大一)跟男友(大三)交往 到他現在碩 : 先說明一下 故事大綱 : 小妹我這個爽爽大四生 從1/9期末考完 開始了最後一年的寒假 原來你已經大四了 我看完全文以為你國中還高中哩 : 但是太想纏著男友 所以沒立刻北上回溫暖的家 : 然後上禮拜四(1/16)是他提計畫書口試的重大日子 : 所以我從9-15號的日子幾乎都是 : 中午醒(他家) -> 瘋狂lol(我回我家) -> 一起晚餐 : -> 電腦給他忙口試報告 我在旁看鬼手漫畫(窩在他家) : -> 他正常時間睡覺 有時我陪他一起睡 有時換我去用電腦玩英雄聯盟 好這段跳過 但可以知道上禮拜對妳男友來說很重要 : ---------------------------抱歉 前提有點長--------------------------- 你這裡還滿有禮貌的 還會說抱歉 我也覺得有點長 : 15號 一切正式開始了 : 16:51 男友:我有點餓了 妳呢? : 我:不會耶 我在lol : 男友:那我買我們兩個人的去妳家吃? 我覺得你男朋友對你很好了 那麼忙又那麼重要的時候 還願意買晚餐去跟你一起吃 : 我:好喔! 那我要xx的牛肉麵 : 男友:恩 好 掰 : 沒多久 (確切時間應該是過不到10分鐘) : 我:我結束了~ 你出發去買了嗎? : 男友:還沒 :     我:那我們一起去買或是在外面吃吧! :    男友:我突然發現我還沒印出來 要等我一下 :       還是妳餓妳先去買 別等我 :     我:恩 那沒關係 我還沒很餓 我等你 : 我因為等他而不敢打lol 怕延誤到我們吃飯 過了半個小時 :     我:你在哪裡? (我承認我口氣已經差了) : 男友:對不起 我還在實驗室 還要再等一下 :     我:你又這樣 不講的確切的等待時間沒關係 :       但是都過了半個小時 也不跟我聯絡 :       如果這通不是我打給你 你是不是要我繼續不知道時間的等待? :          :       你知道因為你 我這半個小時都不敢打lol嗎? :       所以你到底還要我等多久? :    男友:可能還要在半個小時... : 我:那我要再去打一場lol了 = = : 男友:恩 可以 : 大概過了10分鐘後 : 男友:我好了~ : 我:可是我才剛開始 好吧 小妹我沒有打過LOL 不曉得原來那麼好玩 :    男友:那我買過去找你 : 我:不用 我不想吃了 雖然我是女生 但真的很討厭這種回話 標準愛鬧脾氣 以為大家都要聽你的 喜怒哀樂隨你? 妳男友說要跟妳吃 妳鬧脾氣說不要 如果妳男友被你搞得很煩 打給你說那分開吃吧 妳又要生氣說他說話不算話 所以到底想怎樣??? :   :    男友:幹嘛這樣 :     我:我真的生氣啊 :   :    男友:我都跟你道歉了 對不起啦!   :     我:因為我想去外面吃 :    男友:那我等你 :   :     我:你慢慢等吧你 : 這裡我很不爽 你要忙我等你 你忙完要找我 我就要給你找或是聽你的? : 我是貓嗎? 你有空就摸摸我 沒空就叫我去角落自理  妳自己這樣想也沒辦法 不過沒關係 貓也滿可愛的^^ 但是我認識的貓 都滿自主的 也很有個性 不太發什麼脾氣 有人餵就吃 沒人餵自己解決 自立自強 可能我認識的都是野貓 家貓的話比較驕縱? : 接著大概又過了10分鐘 好像是18:5X : 我:我結束了 :    男友:那我現在離開實驗室 等等你家樓下見 : ------------------------------------------------------------------ : 這樣一句一句 真不知道要打多久 總而言之 最後我潑婦罵街了 : 我叫他路邊停 然後很大聲的指責他 總是因為這個時間觀念的問題 惹我不爽 老實講這段小妹我看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 妳男友好可憐 妳知道男生的自尊心很重要嗎? 我小時候走在路上 看到有情侶吵架 或者那種媽媽在罵爸爸的 都會轉過去問我媽: "媽媽 那女的怎麼講話那麼大聲? 幼稚園的時候老師不是教過 女孩子還是要有一定的氣質修養嗎?" 又不是被家暴被打 為什麼對方要接受妳這樣的行為? 還有妳男友父母知道會很難過的 誰有資格對一個又沒犯什麼天大錯誤的自己的小孩當眾辱罵? 在學校做錯事被老師罵一罵就算了 看妳下面文字 妳不是第一次這樣子對妳男友吧? : 最後在買食物等待的過程 我傳LINE跟他道歉 : 『對不起 我又做了你最討厭的潑婦罵街 在外面對你大小聲 對不起 : 如果你今天想分開睡也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是我潑婦罵街 我的錯』 : 我承認我脾氣控管不好 常常一下子就爆發 然後也每次都跟他說我會改 最討厭這樣子了!!!!! 很多話是說出口不能收回來的 不是什麼東西都說對不起 我不應該這樣那樣 就可以解決的 也許明天妳們依然一起走下去 但累積起來也算很傷人 妳這樣對他(好吧看他也忍妳滿多次的樣子 不曉得是不是脾氣太好) 分手後可能他都還會記得曾經在路上被這樣罵過很多次 : 打到這裡 突然覺得我們倆半斤八兩啊! : 你時間觀總是忘記我 然後說會改 下次一定不會再這樣 時間觀念很重要沒有錯 如果在一起那麼久 發現這一點他始終無法改進 妳常被惹毛 是不是早該有其他方式了(分手、進一步好好溝通...) 只是妳一句話"突然覺得我們倆半斤八兩阿!" 感覺就是在為了自己的失控找藉口 : 而我也總是說 我會把脾氣改好 不再亂爆發 : 但如果今天 你沒有先遺忘我 我會爆發嗎? 咳咳 情侶生氣吵架真的是吵都吵不完 : 事後你竟然給我講說 我等不了你 可以自己先吃啊 看吧 就說怎樣妳都有意見阿 : 或著我應該要體諒你 買去給你吃之類的 : 大哥 如果你一開始就說 要我買去給你吃的話 我會啊 我會去買啊 : 是你先說要買來我家吃的 我才在這邊傻傻等你 : -------------------------------------------------------------------- : 隔天1/16 他下午打給我 : 男友:妳在哪? 我總算結束了 可以帶妳出去玩了 :    我們去看無嘴貓展 去看電影? :  我:不想跟你講 你自己想辦法來找我 出現在我面前 怎麼那麼煩阿 呼來喚去的 : 男友:吼 妳幹嗎這樣 妳真的很無聊耶 妳就自己說妳在哪裡 我去找妳咩 沒錯 真的很無聊 但他還是願意去找妳 真是受小妹我一拜 :  我:我還再不爽你 而且你不能自己想點辦法來找我嗎? : 男友:我怎麼知道妳北上回家沒 我怎麼找妳 :  我:你可以跟XX借鑰匙 (我室友) : 男友:喔 : 請問我這樣講 夠明顯我還在南部 甚至還在家吧? 又不想跟人家講妳在哪 又很在意人家要不要來找妳 真的好無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過看了我竟然笑了 我怎麼了 : 又過了兩個小時 :  我:你在哪裡? : 男友:我還在實驗室啊 : 好吧 我真的很無言了 因為我以為他會來找我 所以我又傻傻等他兩個小時 反正都是他的問題 還有也不知道是妳太傻還是太純情 也不曉得是否偶像劇看太多 總覺得自己是裡頭的女主角是公主 韓劇裡女主角風吹日曬雨淋 男主角不到半小時立馬出現的劇情 現實生活不會存在的 要的話也是太閒了 韓劇裡女主角生氣完苦等男友安慰 男生不管被踢被打被罵 還能背著女主角走在路上甜言蜜語 現實生活也不會上演 張愛玲說女人"20歲以下,你相信偶像劇,那就算了。 20歲以上,你還相信偶像劇,那就完了。" 公主妳快看看妳以外的世界吧!!! : ----------------------------------------------------------------- : 最後故事的結局是 我們分手了 : 我為了氣他 跑去找曖昧對象聊天 甚至還想約對象一起坐車北上回家 : 他來我家找我晚餐 然後開玩笑說要檢查我手機 我也就直接老實說 : 我是找人家聊天坐車 又不是做愛 : 然後我也跟他道歉 可能他不能接受 但我還是覺得 如果他沒有先惹我不爽 : 我會去主動找人家聊天? 會潑婦罵街惹他生氣? 我傻眼 我無語 他也只能那一年默默無言只能選擇離開阿 希望妳不要之後受了傷又回來 這種安排很難接受的QQ : 這篇文章 我不是要討秀秀 我只是覺得我需要 鄉民的正義 XD 果真看了太多電視劇電影 還好鄉民真的都滿正義的 雖然不是妳期待的那種 : 這一切的一切到底誰對誰錯 明明就是彼此都有錯 不是嗎? : 雖然我到現在還在指責他的錯比較大 難道不是嗎? 恩...妳開心就好^^ : 如果不是 如果各位想噓可以盡量 因為我真的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 謝謝各位看完這 落落長的 文字 : 註:這是我第一次在男女板發文 如果格式或文字有不妥的地方 :   拜託也請指教 下次才知道哪裡要改進:) 其實妳還滿有勇氣來發這種文的 也是真的奇文共賞 小妹我平常去發廢文領P幣 有時候廢到自己都看不下去 最後只好自D 我真心覺得被鄉民噓爆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這點我要跟妳學習 而且妳第二篇文章還是被噓 不曉得會不會有第三次謝謝指教出現 BG首PO就獻給妳惹 如果被噓爆 我都不曉得我還有沒有再發第二篇文章的勇氣 槓 而且小妹我看Djokovic對Wawrinka的重播看到一半 還錯過精彩破發點來回妳這篇文 因為實在是忍不住了啊!!!!!!!!!!!! 其實也許和妳一樣的人很多 私底下有這種表現的男生或女生也大有人在 只是說妳還敢上來PO文 把這樣的自己真實呈現 小妹我領教了什麼叫自我為中心的公主 咳.....打完重播也結束惹 QQ --   |◣ ◢| |◣ ◢| |◣ ◢| ◣ ◢ ζ | | | | | | | | Bryant ◣ ◢ Bryant ◣ ◢ Bryant Bryant Bryant Forever | | ▌ ▌ | | ◢ ◣ ◢ Superstar | 33 | ▌ 24 ▌ |10| ▌ 24 ▌ | | ▌ ▌ | | ▌ ▌ KobeBrya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8.196.57.36

keroromoa:看到原原PO大家都難過了 01/22 06:57

※ 編輯: yulonlove18 來自: 158.196.57.36 (01/22 07: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