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etag門架只經過ㄧ架怎算?
Jan 22nd 2014, 03:39, by ujwang

作者ujwang (堅持原來是愚笨的行為)

站內car

標題[問題] etag門架只經過ㄧ架怎算?

時間Wed Jan 22 03:39:43 2014

小妹我平時是白天走國四接國ㄧ 因為白天所以沒仔細注意 但是今天晚上走的時候 那閃亮亮的藍光讓我不注意不行 怎麼好像我只有經過ㄧ個門架啊? 路程是從國四神岡接國ㄧ南下豐原 國四不收費所以不理它 走到國ㄧ有經過ㄧ個門架 然後我就從豐原交流道下去了 沒看到第二個發光的門架 回程也是ㄧ樣 只會經過ㄧ個藍光門架 當然反正是20公里內免費 所以我ㄧ定不會被算錢 但是我納悶的是 如果今天沒有採用20公里免費 而是使用者皆得付費的話 那我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計算哩程數? 然後費用又要怎麼算?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J Z32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22.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