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很噁不洗澡
Jan 13th 2014, 02:07, by proposal

作者proposal (GOOD)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很噁不洗澡

時間Mon Jan 13 02:07:13 2014

※ 引述《s88897s (tiffany)》之銘言: : 最近因為這件事不爽好幾次 : 最一開始交往不久 他有答應我會天天洗澡 : (因為有發現他沒有每天洗澡 當時是冬天) : 雖然答應我了 : 但後來可能穩定了 他發現不能配合 : 他就說他沒有辦法這樣 他從小生活習慣就是這樣 : 跟我說覺得冬天沒流汗 不一定要每天洗 改變想法了 : 和他講過幾次 到最後都搞到吵起來 : 他覺得這是他的事情我為什麼要管 : 還舉例我穿那麼短的裙子他後來也沒說什麼了 : 問題是我裙子根本就沒有"很"短...大概是膝上5~10cm 現在根本不太流行及膝裙 : 但我也沒穿到迷你裙 (有一件因為胖了有看起來變更短 我就沒穿了) : 他之前還說我衣服都會不小心露乳溝 但根本就只是領口洗久了比較寬鬆的那種T恤 : 我從來不穿爆乳裝或露乳溝裝 為了配合他其實我也把那些比較寬鬆的T恤當睡衣了 : 我讓步 覺得好吧~既然他覺得沒流汗就不用洗 : 那至少沒流汗的話 : 冬天一天沒洗我可以接受(其實人體隨時都會流汗阿 但他就是覺得不必要洗) : 結果昨天我們走了很多路流汗 加上晚上有運動他又留了很多汗 : 結果今天被我發現他昨天又沒洗澡 : 他說因為後來都"乾了" 沒有覺得不舒服 : 想想真的是很噁心!!! : 這種事真的只能自己吞下去不然就分手嗎?! : 為了這種事吵架還要用到分手還蠻好笑的 但就是很不爽阿... : 唉~~他有其他優點 但就是有些點我會受不了 是我太計較管太多了嗎? 我老公也2-3天洗一次澡耶 每次他洗澡我都會一直誇讚他 用愛慕的眼神看著他說他洗完澡的樣子好帥 久了他就變的越來越愛洗澡了 可以試試看用鼓勵代替責罵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67.85

zop:......養寵物、教小孩的感覺 01/13 02:08

cheer777:好像在哄小孩和寵物哈哈哈 01/13 02:09

proposal:這方式很好阿 我們夫妻的感情與日俱增 01/13 02:10

zop:這樣當然是不錯的啊~ 01/13 02:11

ololkiss123:要乖才有"糖"吃@@" XD" 01/13 0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