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note2 和 LG G PRO不專業心得
Jan 13th 2014, 01:41, by tsunami70297

作者tsunami70297 (夢想)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note2 和 LG G PRO不專業心得

時間Mon Jan 13 01:41:34 2014

有言在先 在下非專業手機玩家,單純分享心得罷了,別批得太用力 另外一點就是,希望多一點人使用G PRO 周遭資源才豐富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分隔___ 去年入手 NOTE 2,深感手機進化速度令人折服到現今 LG GPRO 我的手機進化史arc s > acro s > note 2 > g pro 我們家就更有趣了,現在有四種品牌的手機 古有戰國四君子,家有安卓四君主(只是在位皆不久) 1.媽媽 htc 蝴蝶機 2.姊姊 三星 note2 3.二姊 sony tx 4.我的 LG G PRO 所以我們家既無偏頗,亦無品牌迷思,手機正常順順用就好 由於前言所提,我是從ACRO S跳到NOTE 2 他的大電量四核心2G RAM,給我前所未有的舒暢感,畢竟前兩支都是LAG家族的一員 先說我手機的使用型態,頂多算中度手機使用者 1. 上網(BOAT BROWSER和PUFFIN)、找美食(食在方便)、查法條(法源六法)、國語辭典 看NBA HIGHTLIGHT(PUFFIN)、YOUTUBE、LINE、導航(導航王)、聽音樂(PLAYERPRO) 看影片(MX PLAYER)、逛PTT (MO PTT)、輸入法(超注音) 2. 遊戲的話: 暗棋 NBA JAM 2013實況野球 PS模擬器 3. 拍照: PRO CAPTURE 與 CAMERA FV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曉我的使用型態,那就來比較這兩支手機的優劣 如果不周或是出錯,請不吝指教,我只是忠實呈現我的感想 先來評論觀賞NBA,我會去NBA FILM 板,看每日精彩好球和十大好球 幾乎都用(PUFFIN)來欣賞,因為有個功能很讚,只要一進入影片中 (PUFFIN)會預先讀取影片,然後再點右上角就能將影片放大 影片在NOTE2表現上,我知道道會有色偏,尤其是小牛隊和勇士隊的藍色球衣 都會覺得影片有額外的螢光功能,哈哈, 不知道怎麼形容(), 而且有些細節處理的不是很好,會有類似馬賽克的解析畫面出來,偶有延遲感!! 但是G PRO卻完全都是順順的畫面,不會有延遲和馬賽克感!! 看YOUTUBE時,NOTE2也是會有類似馬賽克的解析畫面出來,偶有延遲感!! 緣此應該非APP所造成的 總結:影片表現上G PRO小勝(我非評論顏色的呈現,畢竟是先天就知道的 只是想表達影片處理上LAG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來說說聽音樂部分,本人非專家,無絕對音感,只是單純說感受 使用的耳機是PRO.2 C和飛利浦SHE9800 我有爬過文,作者是說G PRO的音質表現上不好,但我聽起來的感覺是滿不錯XDXD NOTE2聲音聽起來會扁扁的,G PRO 聽起來反而清脆偏甜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WBpgnNQBY

[embedded content]

補充NOTE2有個優點,就是插上耳機會有智慧頁面跑出來,頗方便的 總結:因為不是專家,但仍聽出g pro音色較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遊戲2013實況野球,note2 也是會些微leg,g pro 完全不會 總結:g pro小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這裡很多人應該覺得,我是不是LG的宣傳阿~~XDXD 還是我的NOTE2 有問題!!!!! 接下來就是說NOTE2 贏的地方 就是拍照的微光模式滿威的以及電量表現真的比較好 ,G PRO貴為3000毫安培家族,電量表現上小輸NOTE2 _______ 其他特別功能 NOTE 2多了一枝筆,天馬行空會畫畫的一定很實用,可是我和我姊幾乎都沒用到XDXD, 沒啥藝術天分,就不獻醜了! 另外三星蔥市集中有免費的導航王以及PAPAGO 讚!!! 而G PRO有紅外線遙控器功能,也有單鍵即時筆記功能,且有無線充電 和走在先端的4G LITE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如果是跟我使用的型態很類似的話,愛聽音樂看影片逛PTT G PRO是很不錯的選擇 大螢幕5.5吋IPS面板真的漂亮,看NBA超暢快,看了就回不去了 喜歡畫畫那就可以選NOTE 2 板上幾乎都被G2洗板了,G PRO亦是CP王阿~~~ 職是之故提供給大家另一個選擇,心得首PO 請多多指教 題外話LG = 家電深植人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59.44 ※ 編輯: tsunami70297 來自: 220.134.59.44 (01/13 01:48)

hanksgo :你手機換好快喔,我是arc S直接跳G PRO,G PRO現在CP 01/13 02:11

hanksgo :值真的很高啊,空機才11k! 01/13 02:11

Qweilun :我自己從note2跳gpro 大致上也是很滿意! 目前gpro 01/13 02:12

Qweilun :遇到最大問題是連3g不穩 還遇過重開機才能連上線 還 01/13 02:13

Qweilun :有會耗電異常 另外螢幕真棒怎麼會有人覺得amoled好 01/13 0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