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遠通阿遠通,一定要這樣耍心機嗎?桃園直營店收了
Jan 12th 2014, 08:11

slow-man wrote:
今天下午從新竹騎車回...(恕刪)

大大您一路上辛苦了喔,尤其是今天中午至下午1~2點,竹北時而陽光,時而又飄毛毛細雨,大大也有經過我家""竹北口""附近,我住竹北新(仁義)/舊市場中間喔!
我來再說一次我的上個月底為了28日的當天600公里高雄左營新訓中心來回竹北之行的例子好了!

在去年耶誕節當日想說趟在電腦桌旁的OBU主機(我每一次要上高速公路時,該主機每一次都插點煙器或是7V的電池,而且用止滑墊,主機就用放的置於前檔,不好意思我就是護衛隊口中的刁民,而且每一次過站都是超過50/70km的速限,有時100km在過站,本人就是喜歡挑戰紅外線系統的極限,也不曾收到罰單,如今那可憐的BOT紅外線都被拆光光,高速公路局官網公佈時限是1/21前是吧!為了應付春節車潮..........扯遠了)!

為了要替那張現在應該可以來拿來坐公路局/台鐵/還有捷運是吧?電子收費卡片儲值,於是乎先行問了客服至少三天內打了不下五通電話以上,那永遠無法第一時間接通的遠通客服,答案確是OBU電子收費卡片還可以到遠通直營店如:公道五愛買B1服務台,還要下午2點才到班,而且到了才說不行,幹.....您北又在你們家愛買花了錢買了水果鮮奶,結果想說要回家了順便儲值....,被耍了。

其它的竹北佑順,竹北中正西路遠傳直營店,竹市中華路或經國路的二家車立屋?是吧!更扯的是過了第二天有一位客服還跟我說燦坤,OK便利商店還可以儲值........拜託..遠通工讀生客服,請爭氣一點好嗎?那該死的卡片只剩下高速公路公路休息站的直營店才可以儲值好嗎?

12/28當天我就硬著頭皮出門,主機帶著及卡片剩下的一百元出發了。
準備過人工收費站(每一位收費員的表情都很無耐,還有一位是九十度鞠躬的,看了真是心酸酸,試問我們的政府,只有前幾天的馬您先生,又再次的開空頭支票嗎?其他的官員做了什麼,遠通的保證就業又做了什麼?說要照顧他們,結果才45位就業成功)的回數票一路南下,經過了當日最低溫6.3度的嘉義縣,而後到了仁德休息站才早上八點,將那該死的卡片再儲值,還最低消費300元。

所幸將回數票4張退回給遠通櫃台旁邊的一張小桌子專門回收回數票的小姐,應該是國道收費員駐仁德休息站的小姐,這時她只敢小小聲的跟我說:etag很爛,千萬不要申辦,真是辛苦他們了。這時旁邊的遠東商業銀行業務還在問我說有沒有他們家的信用卡,銀行戶頭....申辦有優惠.....!真的見識到了什麼叫做無所不用其極,為了裝機率真可悲。我早在12/23左右就將ok蹦掛號信,直接至郵局窗口退回好嗎?這就是我們的遠通,且葉大部長還說給期限到年底改善現在的種種問題,我看是亂七八糟的年底,一點反應機制都沒有還想政策執行,收費上路。以上。
PS:我那OBU電子收費卡的餘額一百多元就一直放著,主機四年前因為過戶給我已經退費還給我大姐囉,所以沒有損失。如果那一天這卡片遠通說不能用,且不能退費或轉換金額,我倒是要看看遠通吞的下去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