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Visee 2013 眼影 腮紅 粉餅 臥蠶筆分享
Jan 13th 2014, 02:12, by Smiler

作者Smiler (On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Visee 2013 眼影 腮紅 粉餅 臥蠶筆分享

時間Mon Jan 13 02:12:40 2014

哭哭~標題不讓我打太長 其實今天我要分享的是: Visee 2013 眼影Glossy Rich PU-4,BR-5 腮紅RD-2,PK-5 雙色小顏粉餅 臥蠶筆的分享 話說,從以前就有在注意VISEE的彩妝品也陸陸續續的購入不少,但都是從網路上面買或是向周邊的朋友收購,一直到最近有機會去了沖繩!!!!!! 整個就是心花開一定要親自選妃迎娶回來啊 由其是不用等網拍可以直接現場買整個就是開心~ 哈哈哈哈~所以當然也把握了機會買了幾個現場試色還不錯的顏色,不過有一點遺憾的是回來才看到大家推PK-3 ,TAT~~~當時在現場試用品被用的髒髒的………………..就失去了試用的動力已至於失去了帶他回家的機會!!!!不過買回來的這些也夠我玩一陣子了等玩膩了再帶她回家XD 以下的照片我都是用Iphone5的前置鏡頭拍的 因為我沒有買相機,也沒習慣用相機拍照 我的手機=我的相機 然後臉跟脖子的色差這點,我是依著我臉的顏色來選,所以看起來會比身體脖子白是正常的,因為我的身體蠻黑的如果真的要按身體的膚色來挑 我會看起像得黃疸...... 先來一下這次的戰利品照片總共買了: 眼影Glossy Rich PU-4,BR-5 腮紅RD-2,PK-5 雙色小顏粉餅臥蠶筆 但,感覺我買的好像都是很冷門的色號XD,搜尋了板上只有找到一兩樣的心得 以下是今天要介紹的妃子 這是近拍外盒及雕花 首先跟大家請安的是眼影宮裡的妃子們咖妃(BR-5)跟紫妃(PU-4) 手指試色+衛生紙試色 眼部閉起來的樣子 睜開 近照 手紙試色+衛生紙試色 閉眼照 上起來是這樣 這張的照片顏色照起來比較明顯接近實際顏色的樣子,雖然表情很欠揍XD 其實買PU-4時很猶豫因為左下角的紫色看起來很難駕馭……可是他的眼線色試在手上很漂亮是迷濛的灰紫色,就想說賭一把吧!!!沒想到畫起來還不錯感覺蠻酷的:P~ 眼影的部分用起來是綿密的觸感,但顯色度不錯是很務實的珠光感,但他的顯色度試在手上跟眼皮上其實差蠻多的XD,上在眼皮上建議用海綿眼影棒或是手指,因為用刷子會刷不太起來!顏色也不顯色,用海棉棒或手指會改善很多。 再來是腮紅宮裡的紅妃(RD-2)跟粉妃(PK-5) (以下實刷再臉上的照片都是用自己腮紅刷上色歐) RD-2的手指試色+衛生紙試色 左右臉兩邊分別是上了一次及兩次的比較 左右臉兩邊分別是上了一次及兩次的比較 這盒腮紅的顏色很顯色,相對的也會有容易失手的潛在性危險,但如果是用自己的大腮紅刷失手的機率會降低很多,雖然它裡面有內付腮紅刷,可是還蠻容易發生失手畫太紅或是沾色不均勻的情況發生。 我覺得上一季Visee的彩妝跟這一季的彩妝最明顯差別的是在於粉狀腮紅的表現上,以前他們都是走閃亮亮的風格,好像亮粉不用錢一樣,這一季的腮紅雖然裡面也有亮粉但是細小的珠光,已經低調很多了! 取而代之的是顯色度好,帶有淡淡光澤的感覺 再來是餅妃(BO-310) 以下分別為素顏分別上一半來對比效果 上全臉時我用的是KOSE的粉底刷 再來是比較修容的差別 這邊我用的是SHISEIDO的粉餅刷 刻意的做臉兩邊的對比是因為我的皮膚較為敏感容易泛紅,還有黑眼圈,做兩邊的對比剛好可以看出他們的遮瑕度及遮泛紅的程度到哪 可以看到在我只上一層的情況下泛紅只被蓋住了一點稍微修飾到而已,而黑眼圈則是大概修了四成左右吧 恩,在遮瑕度來講它真的不是很OK,但它的優點就是保濕,可以一直讓你疊都不會乾燥,但也因為偏霧面的關係,會看起來稍微厚粉 為什麼會用"稍微"呢? 因為她的粉質蠻細的!所以就算看起來會厚粉也不會到太嚴重 另外它的修容........... 我覺得那格根本可有可無,與其妳要靠那一小格修到自己滿意, 不如另外準備一盒修容還比較開心!!!! 第一 它的格子很小,海綿還是刷具很難完全沾到,就算有沾到也只是一點點,如果在趕時間還要在那邊沾那格應該會瞬間火大吧XD 第二 它的顏色不夠深,它如果可以再深個一兩號我想應該效果會更好 再來是蠶妃~ 放這張照片的意義在於想告訴大家他的筆頭是尖的但它會漏尿!! 它的顏色其實蠻美的,顏色是低的珠光不是高調閃亮亮的亮片 衛生紙試色+手部試色 它的顏色是帶有淡淡粉紅色,但到推開後就幾乎看不太到它是粉色的除非很仔細的看 左邊的衛生紙試色會看起來很粉是因為沒推開想讓大家看看最原始的顏色 手部則是大致上推開後的樣子 是在眼睛上大概如下圖 分別是遠照及近照 請大家注意看左眼眼下就好~~~~~~ 因為那邊才是試色的地方 可是看到她推開後就是偏向白白粉粉的感覺不像衛生紙上的顏色那麼的粉 另外,其實在用這支的時候我是另外用自己的尼龍刷來上色的 因為我試過直接用臥蠶筆畫結果量會不小心用太多之外且會推不勻 還有一個重點! 它乾的很快,所以在把它轉出來之後就要快手快腳的趕快把它推開 不然很容易會發生不勻的冏勁 這是我手上現有會用來打亮的產品的比較 ETUDE HOUSE 淚眼汪汪眼線液 是比較高調的打亮產品!我很喜歡因為亮片很細緻而且很閃跟以前的TIFFA打亮液完全不同! 以前是亮片粗但又不亮,這隻的缺點就是持久度不太好很容易掉,不然他用起來好高調效果蠻好的:D solone則是持久度很好,但沒那麼高調 visee則是持久度不錯,顏色也漂亮,但缺點就是使用不便......... 還要轉阿轉的的在用刷子上,不過在時間很充裕的情況下它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來一張家裡VIsee的全體合照 = =其實我自己也沒想到怎麼有這些,印象中都是一盤一盤的慢慢買阿............ 不過,VISEE的睫毛膏真的跟我睫毛很不合,上面看到畫紫色眼影的都是用它刷出來的!沒有加MJ的睫毛底膏,就是最原始的樣子! ........你們也看到了完全翹不起來,我的睫毛是偏粗,所以其實夾了很快就會直了 所以在刷睫毛膏包括上底膏的過程我都要一直不斷的夾它才能保持它的捲翹 這隻VISEE我刷前也夾刷後也輕夾甚至燒了我的睫毛夾!!想燙它,也沒用TAT~~~~~~~ 我想它應該也過期了吧,就讓這篇文章做它最後進垃圾桶前的告別吧,掰掰~(丟 話說,上周末的小區77折大家買了甚麼咧~? 我是買了妙巴黎#9絲絨蜜桃 跟撿到了Loreal眼影加一元多一件!! 哈~立刻帶了004香檳粉紅跟014誘惑黑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29.71 ※ 編輯: Smiler 來自: 220.130.229.71 (01/13 0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