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很噁不洗澡
Jan 13th 2014, 00:51, by rocknsex

作者rocknsex (rocknsex)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很噁不洗澡

時間Mon Jan 13 00:51:32 2014

看到這標題我就笑了 雖然說"每天洗澡"好像是多數人認為應有的習慣 但我覺得這種沒牽扯到道德法律等罪大惡極的東西 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就看彼此能不能接受啦XD 我自己平常是會天天洗,礙於要卸妝和劉海一天不洗就很油 假日沒有要出門見朋友的話可能也是一兩天不洗 我男友平均應該是四天洗一次起跳 (沒有確切記錄, 但當我們都忘記上次是哪天洗的時候, 應該就是a long long time ago了.....) 但說實在的我一直對這件事情不以為意 可能是因為 1. 我不喜歡別人逼我去做什麼事, 所以我也不想逼他 2. 有時候洗澡真的是有點麻煩, 尤其是明明很累想倒頭大睡, 洗完又沒睡意 或是冬天洗一半沒熱水, 就會羨慕那個在被窩裡打神魔的都不用洗澡RRRRRRR 3. 不洗當然好阿, 髒髒的一個人走在路上就不會有妹貼上來(妖孽退散阿) 畢竟從原文推文可略知, 像我能忍人所不能忍的應該不多(吧) 4. 我的鼻子真的壞了, 他有鼻塞都聞的到自己有狐臭 5. 這就是真愛RRRRR(R你媽) 所以LOOP大概就是剛洗完一兩天就乾乾淨淨, 第三第四天頭髮開始油了就戴帽子 然後我觀察大概"差不多"的時候會揪他去洗澡 如果那天天時地利人和就幫他洗洗刷刷, 變回乾淨大帥哥, 沒洗澡天數歸零 如果他懶的話 我大概隔天上班的時候就會被LINE說 嗚嗚我好髒 不想出門了 然後自己乖乖跑去洗澡XDDDDDDD 阿BTW, 我男友大概每一兩天都會去重訓, 所以流汗也是有的 結論:我鼻子可能真的壞了 不對啦, 結論是 這位施主 您看是要用您強大的意(ㄩㄢˋ)念感化他日日淨身呢 還是要阿彌陀佛放生他呢 (我記得我男友好像說過他前女友有潔癖, 兩個人都很痛苦, 所以放過您男友也是放過您自己阿 欸門) ※ 引述《s88897s (tiffany)》之銘言: : 最近因為這件事不爽好幾次 : 最一開始交往不久 他有答應我會天天洗澡 : (因為有發現他沒有每天洗澡 當時是冬天) : 雖然答應我了 : 但後來可能穩定了 他發現不能配合 : 他就說他沒有辦法這樣 他從小生活習慣就是這樣 : 跟我說覺得冬天沒流汗 不一定要每天洗 改變想法了 : 和他講過幾次 到最後都搞到吵起來 : 他覺得這是他的事情我為什麼要管 : 還舉例我穿那麼短的裙子他後來也沒說什麼了 : 問題是我裙子根本就沒有"很"短...大概是膝上5~10cm 現在根本不太流行及膝裙 : 但我也沒穿到迷你裙 (有一件因為胖了有看起來變更短 我就沒穿了) : 他之前還說我衣服都會不小心露乳溝 但根本就只是領口洗久了比較寬鬆的那種T恤 : 我從來不穿爆乳裝或露乳溝裝 為了配合他其實我也把那些比較寬鬆的T恤當睡衣了 : 我讓步 覺得好吧~既然他覺得沒流汗就不用洗 : 那至少沒流汗的話 : 冬天一天沒洗我可以接受(其實人體隨時都會流汗阿 但他就是覺得不必要洗) : 結果昨天我們走了很多路流汗 加上晚上有運動他又留了很多汗 : 結果今天被我發現他昨天又沒洗澡 : 他說因為後來都"乾了" 沒有覺得不舒服 : 想想真的是很噁心!!! : 這種事真的只能自己吞下去不然就分手嗎?! : 為了這種事吵架還要用到分手還蠻好笑的 但就是很不爽阿... : 唉~~他有其他優點 但就是有些點我會受不了 是我太計較管太多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69.189

phageT4:自己一個人兩天沒洗就算了 準備要跟人同居的怎麼能不洗?! 01/13 00:55

phageT4:重訓完健身房就能洗 我每次絕對洗完才回家.... 01/13 00:56

phageT4:靠 四天洗一次 妳OK喔 真的太強了 01/13 00:56

phageT4:淋一下 根本就不用幾分鐘 何況運動完洗有夠爽的 01/13 0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