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 [請益] Genic 的 Iven ???
Jan 8th 2014, 13:30, by cheryjj

作者cheryjj (cherry fish)

看板hairdo

標題Re: [請益] Genic 的 Iven ???

時間Wed Jan 8 13:30:25 2014

※ 引述《myange1 (挖哈哈)》之銘言: : 看到很多網拍模特兒和部落客給他弄頭髮, : 我還蠻喜歡他弄的髮型,不過看到很多網拍模特兒 : 狂推的店都會讓我怕怕的, : 很怕遇到像M-Palace Miyake 那種設計師, : 只有麻豆是寶路人是草.... : 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給genic 的 Iven弄過頭髮?? : 評價如何?? 分享一下最近去genic找iven燙髮的經驗 進門的確是如之前所查到的資料一樣,裝潢比較偏家庭理髮路線 稍微修剪 上卷子是iven本人,但中間全部流程都是助理再弄,雖 然我並不排斥助理自己弄,但整個過程並沒有特別來注意加熱的 狀況和捲度,甚至最後吹整過程也都是助理,我只能說我走出店門 整個頭亂到不行,後來iven出現問了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我說了很 亂太捲了,他就說以後長長會好一點,後來洗完澡隔天燙過的劉海 整個外翹捲的很可怕,可是人也已經回南部了也很難再回店家補救 但是不管如何還是覺得過程中不是很受到重視,以後應該也不會再 去了。 而之前其實都是趁剛好有去台北,從南部北上找miyake弄頭髮,前前 後後也去了五六次有了,也很幸運的沒遇到有些網友說的被冷落 的感覺,雖然只有上捲子和最後的吹整頭髮miyake才會在,中間偶爾 會出現查看一下加熱狀況,但至少我覺得很重要的吹整都會自己弄, 也可以讓我每次都漂漂亮亮的走出店門。只能說評價真的只能參考用 實在是不同的人好像就會有不同的際遇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53.1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