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被歸類成普通朋友該怎麼辦??
Jan 8th 2014, 11:00, by lupiglupig

作者lupiglupig (魯魯豬)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被歸類成普通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Wed Jan 8 11:00:39 2014

我的現況是這樣的 這半年來我跟一個喜歡的女生 我會約(幾乎是我主動約) 吃飯/看電影/看展 ,有時候是單獨有時候跟朋友一起 我們同群人也出去玩過兩次 一個月前她找房子時我有主動示好如果擔心危險可以找我一起去看 後來她是自己去找但是簽約找我一起去,我也幫她搬家,她有同事跟我一起搬 搬完她就問隔天要跟她同事去玩,問我要不要一起 當下我以為她只是隨口問問就沒說要一起 隔天在line上我說我在家整理房間,她就說問那怎麼不一起去玩,難道這邊我有錯過什麼了嗎?? 我們平常沒什麼太多的互動,她喜歡看電視,我line都久久回也回的很簡短,她也很少參與我們群組的話題 但是兩個人出去的時候是會亂聊 兩個人出去少有肢體碰觸,過馬路我會稍微拉著她的手,跨年夜我們去101人擠人,但是我還是不好意思拉著她的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6.211

letmegoogle:消失 改變 再出現 01/08 1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