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關於前女友的感情狀況
Jan 4th 2014, 14:46, by taluku

作者taluku (路加)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關於前女友的感情狀況

時間Sat Jan 4 14:46:14 2014

各位好,第一次在男女版PO文 很不幸也很有榮幸的我是替前女友發問 我們分開了四個多月,我仍然走不出來 我依然的在期盼她回頭,努力的讓自己更好 她已經接受了一個追求者,正在循序漸進的模式 當然我的心情很難受,沒辦法給予祝福 一方面我也替她開心,有人可以好好照顧她了 但是....有這篇文章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兩個字,但是! (以下故事內容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跟前女友真的成了好朋友 都是她親口轉述給我的) 那個新對象,以下簡稱[美國J] 是在前女友認識我以前,就認識很久的了 曾經彼此都有好感,但始終沒有在一起 他長期定居在美國工作(是台灣人) 因為放假,這次回來台灣 就找上了前女友 第一次聚會的就有了以下對話 美國J:欸,妳感情狀況還好嗎?? 前女友:恩,剛分開不久... 美國J:是喔,我也剛結束一段感情欸 前女友:喔(冷汗... (中間的贅述就不多說了) 對於一個女性來說,在剛分開的時候最怕被乘虛而入 而這男子飛回來的時間剛剛的好 前女友說:美國J告訴她 原本計畫十一月初就回美國了 因為她,美國J多留在了台灣跨年一月才要回美國 ---------------- ---------------- 接著在今天我跟前女友的對話 註記:RUKA是我的原住民名字 前女友:美國J對她的耐心跟脾氣,只比我差一點點,但夠好了 RUKA :恩,但為什麼妳聽起來有猶豫(?) 前女友:我不知道,畢竟距離太遠,有太多的不確定性 RUKA :如果真的不錯,可以試試看 前女友:........對啦對啦,我的感情世界我非常清楚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RUKA :我也知道阿,反正不會再是我(苦笑) 前女友:一陣沉默以後....恩,大致上我們也還不算正式交往 畢竟距離太遠,我有太多顧慮,美國J是有說他會留到一月 是因為順便處理在大陸的分公司,以及申請調職到大陸 RUKA :是嘛?那就試試看嘛,反正他比我好太多了(再次苦笑) 前女友:幹嘛一直拿你自己比...你很故意喔(生氣的口吻) RUKA :好啦,謝謝你願意找我說這些,總之呢,我只想看著妳幸福 但是妳知道我的,我沒辦法給妳祝福,那太假掰了~我說不出違背我心意的話 前女友:恩...那就先這樣囉! RUKA :恩,掰掰~~ 前女友:其實我們也還不算真正在交往啦..只是他對我真的很好 嘟..嘟..嘟..... 我不等她繼續說完我便掛斷了電話 在通話中,語氣,情緒我很盡量地保持平靜 在掛上電話後,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這對我來說很殘忍,我選擇接受它面對它 為什麼我不迴避,還要傻傻的陪她聊這些會讓我心碎的話題 因為愛還在..所以我仍留在她的世界 只為了哪一刻哪一天她需要我的存在 就算只是朋友也好 我要的提問來了 對於一個剛結束感情的女人來說 突然間多年前曾經彼此有好感的對象出現了 瘋狂追求,噓寒問暖 要抵擋這攻勢是非常困難的.. 只是我有些疑問 美國J 在回台灣以後第一次邀約 和我前女友見面的對話中就有了 暗示之類的語氣 原本預計,十一月底回美國 後來改期到今年一月才回美國 他說他要申請調大陸分公司 要讓我她少一些顧慮(?) 美國J是真的有心要給我前女友幸福嗎? 因為前女友也跟我說了 除了上床,其餘該做的都做了 (這段對話我就不敘述了...因為在電話這頭 我根本眼淚流得亂七八糟~我根本沒辦法應她甚麼) 我的觀感是 美國J休假短期回台灣 在台灣有個伴~ 而我前有之前跟他有曖昧過(那時我還沒認識前閃光) 我覺得美國J純粹想在台灣找個免費的短期伴侶? 而她剛結束感情所以剛剛的好 最後一道防線,她始終不給機會 而他也得知她也即將調去大陸一年多 而為了讓她安心,或者說想更進一步(上床) 而說出了要申請調大陸的話(?) 我不知道是我顧慮太多, 還是純粹因為我還抱有期望所以才有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 ---------------------------------------- 為何我能平靜的原因 --------現實層面-------- 前女友: 27y 月收入75k~110k(含三節獎金就...) 醫學美容店店長 個子不高,大眼美人 美國J: 月收入不清楚,長期居住在美國工作(工程師) 在美國有房子車子 年紀不清楚 魯宅我: 24y 月收入26k~29k(三節將金頂多+1k,年終最多一個月) 在台灣,沒房子沒車子 各位看了一下,想也知道連比都不用比 我還算有自知之明 所以我...恩沒話說 至少交往期間,而我們下了班幾乎形影不離 手機彼此都沒有祕密 她拒絕了很多跟我交往以前 她非常豐富的社交生活 (跑趴,到處唱歌,半夜與朋友到處逍遙吃消夜) 她從沒有嫌過我任何不是,沒提過金錢,沒說過任何讓我感到壓力的話 只有嫌過,我長的不差,為何就是不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臉 (平常不愛擦防曬..出門不愛打扮,但跟她出去還是會) ----------------------------------------- 我能放手就代表我真的深愛著這個女人 要我祝福她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能看著她一直幸福下去,莫非是我最大的安慰了 首PO,任何回應我都能接受 只有一個要求,別說她的不是 她只是一個需要被呵護的女人 PS:當初是她追求我的~ 所以我非常珍惜這女人 至於為什麼會分開....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到現在我仍然沒辦法侃侃而談這些 說遠了,關於我的疑問 還有請BG版上的各位鄉民替小的解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8

gengi:你已經越級打怪了 美國J只是想玩玩吧 01/04 14: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