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真的能自己走出傷痛嗎...???
Jan 4th 2014, 14:24, by fishjay

作者fishjay (魚)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真的能自己走出傷痛嗎...???

時間Sat Jan 4 14:24:13 2014

和女友交往兩年九個月 其中度過了嚴重車禍 也撐過了當兵 但在退伍後兩個月.. 我..被甩了:'( 被甩的原因是 淡了 太忙 在FB上面跟前女友聊天(唉!!我知道這是大忌~"~ 聽完這些原因後 我問了個沒意義的問題 因為好像沒人會說實話... 就是 那妳的心裡現在有住著別人嗎? 她的答案如同大部分人的 "沒有" 分手到現在也十幾天了 前面七天我完全無法釋懷 但在第七天 我先放了她.. 心想到底要多久才能放了自己 跨年結束後 連續三天沒和她連絡 有種欺騙自己的心態 感覺好像一切都沒變 只是沒聯絡... 這禮拜日她打算來和我媽媽拜年 我也很希望能再見她一面 (不知道這什麼心態... 但現在我心裡真的很矛盾 是分手之後每對男女都會想把對方的東西清空嗎? 感覺她好像要把我所有的東西都搬來我家 我說不用 她說: 我還你 你再拿去丟 心痛死了 真的... 我真正想問問大家的是 女生真的能自己走出傷痛嗎? 還是多多少少都需要另一個人帶著她走... 其實如果知道她有新歡了 我好像才能下定決心的離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6.146

frankcht:版上搜尋關鍵字,一堆故事可以讓你參考! 01/04 14:35

rabinson:可以 但是要度過極度黑暗的兩到三年 加油! 01/04 14:37

okgogo:去洗把臉吧 01/04 14: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