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選片] 冰雪奇緣vs.菜英文
Jan 4th 2014, 01:08, by yunshun

作者yunshun (我不是大女兒 T_T)

看板movie

標題[選片] 冰雪奇緣vs.菜英文

時間Sat Jan 4 01:08:09 2014

明天打算帶媽媽去看電影~~ 媽媽本身喜歡看讓人開心的片~~ 爬過文~知道兩部的風評都很不錯~我自己也都很有興趣 先入為主的認為媽媽會喜歡動畫片~~(因為以前帶她去看3D動畫,她都很開心) 但這次卻告訴我,她對菜英文有興趣?????問她原因,她也說不出所以然 (或許是前2天在FB上看到姊姊和姊夫他們去看???!) 因為是印度片~我怕因為國家文化不同~~媽媽會不懂印度片的梗~~ (雖然我看三個傻瓜時,也覺得很好看~好像也沒有不懂?!) 會有這種疑慮是因為,我總是不懂美國片的幽默~ 全場的人都在笑,只有我笑不出來...希望我媽不會有類似我的窘境~ 我希望媽媽開心的在電影院的渡過美好時光就好 →以此為最重要的目標,請鄉民來推薦哪部好~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5.183

ccbbaa:兩個都看!!媽媽會比較感同身受英文裡面的部分劇情 01/04 0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