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一次最驚奇的旅程 師大 Lusso Lewis
Jan 1st 2014, 17:20, by grev4

作者grev4 (筱筑)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一次最驚奇的旅程 師大 Lusso Lewis

時間Wed Jan 1 17:20:38 2014

這是我第一次對頭髮嘗試這麼大的改變 想說改個顏色換換心情 但是卻又不想要太普通的顏色 以前都是在東區一家店整理我的頭髮 但是設計師一直限制我的髮型和髮色 說我不適合太誇張髮色 害我不知道倒底該不該換個髮色 所以就一直維持了布丁頭好一陣子 出門也都戴著帽子不敢拿下來 真的是超醜的啦 後來聽朋友說師大的LUSSO這家染髮的技術很好 既然朋友都推薦了 所以就決定去試試看了!! 然後我有稍微在板上挖掘了一下看到Lusso Lewis 好評挺多的 所以就預約他囉 一開始不太知道要染什麼顏色 就和Lewis討論了一下 表明了我想要特別一點又適合我的髮色後 Lewis就推薦了我亮藍色 一開始聽到還有點嚇到 還以為是要挑染藍色但是Lewis更語出驚人的說 要染整頭~~!!! 畢竟以前都是染咖啡色或者一些比較柔和一點的顏色 所以有點怕怕的 不過既然都千里迢迢地跑來師大了 不染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經過一眨眼的工夫 這顆美美的藍色包柏頭就出現啦 (染之前有先請Lewis先修一下我的髮型) 看到鏡子的時候 我都不敢相信鏡子裡的那個人是我 天啊!這顆頭也染得太好看的吧?! 沒想到亮藍色意外的適合我耶 Lewis還滿有眼光的耶 染完一個禮拜以後 頭髮一點也不會毛毛的而且還很亮 真的大推師大的Lewis!!!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顏色了 http://i.imgur.com/mcWlENP.jpg
http://i.imgur.com/if0niJM.jpg
http://i.imgur.com/i5Qjp9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50.173.204 ※ 編輯: grev4 來自: 110.50.173.204 (01/01 17: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