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實習後的第一場演唱會
Jan 1st 2015, 20:11, by y51696

作者y51696 ()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實習後的第一場演唱會

時間Thu Jan 1 20:11:10 2015

有太多想說的了,有點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搔頭 先說演唱會的部分好了 我在紅心搖滾4區,原本想說是蠻中間的位置,視野應該還不錯 但沒想到左邊的螢幕被高的不得了的音響擋住 而且就那麼剛好擋住怪獸的那格 而且就那麼剛好擋住怪獸的那格 而且就那麼剛好擋住怪獸的那格 (我真的打擊很大很傷心所以要說三次!!!!!!) 然後我前面的那個人剛好頭很大一直擋住我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他的問題,但被擋住的瞬間實在很想拿螢光棒敲下去 喔對說到螢光棒,我的這次也不太受控(前年買的) 顏色控制慢了好幾拍,再不然就是直接不亮 我都以為我的螢光棒壞了,準備演唱會結束就把它丟掉XD 再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這次螢幕好像比較低 我身高163可是幾乎看不到字幕,有點小遺憾 音響部分倒沒什麼感覺,可能我耳朵不太靈敏吧XDD ------------------------------------------------------------ 好,言歸正傳 我現在在一間企業內實習(因為知名度太高了所以就不提是哪間) 真正進入到職場之後,我才體會到為什麼很多人都說當學生很幸福 以前聽到這句話都很不以為然 我的工作除了要面對所有公司外部的人,也得面對各部門的主管 很多事情控制不當或是危機處理不夠好都會影響到公司形象 也很難對主管交代 剛開始實習的時候壓力大到崩潰不少次,還曾經半夜下班坐在馬路旁的椅子上哭 到現在三個多月了,其實已經適應不少 但總覺得自己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我很喜歡看小說、卡通、玩拼圖 可是現在放在我眼前,卻會發現自己那些開心興奮的情緒都不見了 只剩下毫無起伏的心境,然後就默默的把那些東西收起來 就連最愛的五月天,雖然還是照慣例去搶了票 但一直到12/31當天,我都沒有出現期待、興奮的心情 就只是在椅子上靜靜的等開場 第一首歌出來的時候其實我愣蠻久的,回神後忍不住就紅了眼框 還有一首唱到小哽咽 雖然沒讓眼淚掉下來,但整場演唱會卻讓我有種得救了的感覺 演唱會結束後,朋友在等客運時都在睡覺 我卻整晚都沒有什麼睡意,甚至早上到家後也沒有去睡覺 只覺得內心好像有什麼被填滿了,很滿很滿那樣 如果沒有五月天,我可能會漸漸失去很多重要的東西而不自知 謝謝你們 我會帶著這些能量和勇氣,繼續去面對每一天:) 題外話,老大的笑容陽光燦爛帥氣迷人到我覺得這世界真美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3.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114273.A.24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