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日本熱門洗顏商品雪肌粹&月光皂心得
Dec 29th 2013, 18:10, by mikanmika

作者mikanmika (Mikan)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日本熱門洗顏商品雪肌粹&月光皂心得

時間Sun Dec 29 18:10:32 2013

圖文並茂網誌版 http://miuandmika.pixnet.net/blog/post/334894187 (有圖無音樂有黑狗兄有參考數值) 數值僅供參考唷 數值變化可能因當時環境變化而有所不同唷!! 以下純文字版 哈囉 我是我是MIKA 日本的文章其實還有一大半還沒分享(迪士尼還有一篇還在努力回想ING) 這次先來分享這次從日本大回來眾多戰利品中的兩項 因為都是洗顏產品 而且兩樣在台灣都有一定的名氣 所以放在一起寫!!(其實我還有買一個洗臉的酵素粉也很紅 可是一時間我完完全全找不到 我放在哪囧) 不過可能會有人說 拜託 兩樣商品價格差那麼多 有什麼好比的!! 唉唷 說不定開架跟專櫃用起來差不多阿 幫大家紀錄一下 參考一下 說不定結果是開架KO專櫃呀 讓我們看下去... 今天的主角是他-月光皂Penelopi Moon 特別要介紹月光皂 因為這不是我自己買的 這是我在日本念書的朋友在我去日本旅遊的期間來找我時送我的(感動>/////※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32.188 ※ 編輯: mikanmika 來自: 114.37.132.188 (12/29 18: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