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要再換工作嗎??
Dec 29th 2013, 17:19, by spihc

作者spihc (hmm...)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要再換工作嗎??

時間Sun Dec 29 17:19:33 2013

※ 引述《yororu (人生啊!)》之銘言: : 看推文好像大部份都說要留下來.. : 不過也有要我趕快換公司的.. : 說我是不是新鮮人的.. : 因此我就來問一下新鮮人的問題.. : 我記得我剛畢業時也是找工作找很久.. : 後來第一份工作就做了快2個月就走了(有同事不喜歡我).. : 第二份工作做了1年多才離職.. : 然後接下來..換到一間公司做了1天就跑了(環境不好).. : 後來又到另一些公司做3天就跑了..(氣氛不好) : 還好後來又找到一間比較好合作的公司.. : 才做蠻久的~~~ : 但是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那種做1天,2天或1個月的公司.. : 可是很多事情並不是面試的時候就會知道.. : 一定要進去做才會發現公司制度..同事..氣氛..等等.. : 現在想問的是...做1,2天或1個月就跑掉是不是有點草苺呢?? 對,很草莓 我四年前也曾經幹過這種事(從第一份工作離開 在找下一份工作的時候) : 但我在這個版還發現不少也是這樣的.. 發現這個版上不少也是這樣的,所以???? : 或者是說在找工作時這是正常的...這樣一直找到好工作才是對的呢?? 沒有什麼正不正常 也沒有什麼對不對的 又不是在考聯考 每個情境ABCDE一定有一個是對的選項 最好的結果就是妳找到較佳的下一份工作 然後跟現在雇主好聚好散 作不作得到就考驗你的手腕與智慧 當然還有運氣 就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96.25 ※ 編輯: spihc 來自: 42.71.96.25 (12/29 17:34)

machi770922:一直換到想待的公司有很草莓嗎? 還好吧 12/29 17: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