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一步步,不過一眨眼。
Dec 29th 2013, 14:16, by mosquitoII

作者mosquitoII (Lydia)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一步步,不過一眨眼。

時間Sun Dec 29 14:16:20 2013

在滑手機、低著頭吃東西、躺在沙發翹腳時, 只要從電視那端的廣告聽到 「也許在來生的某個明天 我們能再寫新的情節 一步步完成 當時心願 一步步完成 最美殘缺。」 五月天在生命中活過十五年,就跟跑馬燈似的, 在腦中啪噠、啪噠的閃過去。 我不曉得大家看完這個MV是不是有像我這樣的感觸, 我感觸好深好深是真的。 五月天這樣一步一步的走過來有多麼的不容易; 在知道他們去當兵時, 我抱著不曉得還能不能看到他們的心情, 看著報紙一滴一滴的淚一直掉; 直到再看到他們出現在電視機時, 差一點把那時還是電視箱的電視敲壞。 身為藝人走的每一步,都像大象一樣沉重而小心。 要顧好自己的家庭,要交出更好的音樂回饋給逐日增多的歌迷們, 他們很小心; 然後你看著他們成家、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在一般人看似簡單的幸福,對他們來說好辛苦、好得來不易。 有時候心疼, 他不過是想要很簡單的去逛個夜市,但是不能; 想想其實他真的像個大象一樣, 出現在那個熱鬧的街頭, 走的每一步要小心翼翼避免被認出來, 但是他的步伐、行為、偶像光環,很難不讓人認出他,他們是五月天。 可是, 如果沒有你們這十五年來一步一步的走過來, 我們又怎麼能知道, 你們的音樂陪了我們這麼久。 釋票那一天,點到了兩張12/31的票, 等我結帳正準備撥號給朋友說買到票了, 看到站在我後面那位男生失望的離開。 我問了問他,他說他的女朋友很愛五月天,但他連續兩次沒買到; 然後我把票讓給他了,我也沒多收他錢,看他連續對我道謝點頭的表情, 我大概想到自己的朋友會罰我跪算盤。 不過, 其實這次我也是自己一個人看演唱會, 這樣一步一步的走過來, 從還是學生只能抱著CD、到工作有賺錢了可以看演唱會, 從第一次演唱會是有伴的、到現在手被放開了, 也不過就是人生的其中一段旅程, 一步一步走過去就是了。 謝謝你們知道,五月天的歌迷很愛你們, 我們這樣一步一步的跟著你們走過來, 最希望的是你們一定要幸福, 然後再做出更多音樂和我們一同分享喜怒哀樂, 然後再讓我可以在難過時、失戀時、熱戀時、開心時、歡樂時、瘋狂時, 還可以哼出屬於五月天的音樂, 最後, 我愛五月天。 跨年見:) -- 最後, 我只有一個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98.147

garethmayday:推寫到心坎裡!> < 12/29 14:27

yuki1013:到時候,你可能會結識到新的朋友走下去呢! 新年快樂! ^^ 12/29 14: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