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國際包裹不見
Dec 29th 2013, 14:00, by logiclife

作者logiclife (paper done!)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國際包裹不見

時間Sun Dec 29 14:00:19 2013

想請問一下, 我12/5在美國的zazzle網站買了兩件衣服, 網站顯示12/6已經透過一家叫做XPO的貨運以stander的方式寄送, 但今天12/29都還沒收到物品~~(zazzle網站上是寫5-12天...) 不知道各位有無聽過這間貨運? 已寫信去問zazzle客服, 有收到信說...這種最便宜的標準貨運方式無法查詢物品現在的狀態, 他們認為很可能遺失了,並要我先詢問國內郵局。 我很疑惑, 這個購物網站並不是透過美國郵局寄送東西過來, 這樣還是去郵局查嗎?比較常聽到是東西可能卡在海關, 但我也還沒收到任何通知我去領取的訊息, 而XPO這間貨運我是第一次聽到, zazzle也算是一間評價不錯的購物網, 本以為他們會用比較好的UPS寄給我, 但現在快一個月,我完全不知道東西下落何處... 本來是要買來當朋友的生日禮物, 現在朋友生日都過了 >_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61.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