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怎麼圓謊
Dec 29th 2013, 07:48, by dangershino

作者dangershino (傻)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怎麼圓謊

時間Sun Dec 29 07:48:10 2013

好吧~ 我已經做好被噓爆的心裡準備了... 但還是請鄉民們鞭小力點...畢竟被批還是會難過... ------正文分隔線---------------------------------- 話說快兩年前我因為曖昧對象展轉認識了現在男友(簡稱S) 因為他我離職了放棄一切飛到米國跟他同居了 就在一次他前女友(簡稱R)出現的場合 他撒了謊 說我是他堂妹.... 以為那天後我們不會再跟R有瓜葛 誰知因為某些事S需要R幫忙.. 就這樣R進入了我跟S的生活圈 R還喜歡S所以想盡辦法跟我成為好朋友 因為R認為我是S的堂妹又跟S住一起只要跟我打好關係就有機會能再跟S復合... 很好~這個我是S的堂妹的天大謊言就這樣越滾越大 因為S的朋友有一大部份R都認識~ 所以S就乾脆連R也認得的人都撒下這個謊 最後假戲真做 現在連不相干的人S都說我是他堂妹 搞到現在只有當初我剛來米國認識的少數幾個人知道真相 有時候連知道真像的人都會因未我們之間的互動也迷惘了 以為我跟S真的是兄妹 我哪順理成章的成為了“單身” 身邊共同朋友一個個示好 要我快點交男友搬出去住不要成為S的拖油瓶讓他交不到女朋友 我只能想盡辦法推托默默成為罪人 S知道卻幸災樂禍的說我可出去騙吃騙喝阿 我很無言又沒法改變 我住在S家S也對我不差 在大家眼裡我有S一個這樣的好哥哥我很幸運 殊不知S是我男友~(翻桌) 我跟S感情很好~沒有分開的打算 S的媽媽跟我媽媽也因為我們在一起而有所聯繫 兩位長輩也很樂見我們能修成正果 但現在這個謊言之大~大到我們兩個就算回國也躲避不了 況且S現在有分不錯的工作能拿到H1 而我在這才剛開始念碩士 兩個人短時間根本不可能回國 現在我除來跟著撒謊外別無他法 但日後呢 如果我們結婚了呢? 如果我懷孕了呢? 難道我要說我們亂倫? 或是繼續隱瞞說老娘我未婚生子孩子得爹跑了? 一整個超瞎~ 哎~ 抱怨完了~ 鄉民麼給點意見該怎麼圓這個謊 這個謊牽扯到S公司的人我同學我打工的地方我們朋友我倆所有的生活圈... 有沒有無須自打嘴巴的方法去圓這個謊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6.206.27

yenenen888:說出事實。 12/29 07:54

a19880831:不自打嘴巴又要圓謊只能說你們搞亂倫了 12/29 07:58

chj9999:講實話很難嗎 ? 12/29 08:02

ilovedan:說出事實吧然後要有決斷的準備 12/29 08:04

myown1345:話說……我跟男朋友也曾經這樣過XD 12/29 08: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