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有關亞馬遜白泥和眼霜的問題
Dec 29th 2013, 02:21, by asco12781111

作者asco12781111 (Champagne Supernova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有關亞馬遜白泥和眼霜的問題

時間Sun Dec 29 02:21:26 2013

今天去kiehl's的時候 非常幸運的買到之前已經被生火到不行的亞馬遜白泥 然後又順便手滑買了酪梨眼霜和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不得不說 亞馬遜白泥真的超好用的!!! 洗完後 不止冒出粉刺 而且整個臉的亮度大提升 毛孔也有變小一點 這罐實在是太好用拉啊啊啊 廢話結束 回歸正題 1.是這樣的 目前手邊除了今天剛買的亞馬遜白泥外 還有ipsa去角質那條 (1)我想問的是 由於我人目前在非常乾燥的國外 所以其實大概一個月才去一次角質 然後亞馬遜白泥它算是深清面膜 這個也是一個月用一次 還是一周一次 (2)今天我是洗完臉後就直接敷亞馬遜白泥上去 不過我之前有看到有版友似乎是洗完臉去完角質後再敷白泥上去 這樣會比較好嗎 因為我很怕這樣會過度清潔反而傷害皮膚 2.這是我第一次買眼霜 本來我一直覺得眼霜這種東西是老人家在買的(毆) 但後來發現到朋友們似乎都開始默默地擦起眼霜 再加上年紀也不小了(淚) 所以就決定買了評價還不錯的酪梨眼霜 今天試用的結果是還不錯 不會太油膩 但我還是很怕天天擦會長肉芽 可以一個星期只擦個三四天嗎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168.210.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