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Re: [請問] mac pro和mac air哪個好
Dec 29th 2013, 01:44, by XA

作者XA (叉A)

看板ask

標題Re: [請問] mac pro和mac air哪個好

時間Sun Dec 29 01:44:38 2013

※ 引述《soodoo (素肚)》之銘言: : 小弟的sony用了快3年,想說換一台 : 因為小弟對電腦根本白癡,只是覺得蘋果的外觀很好看,就想換蘋果 : 請問pro和air哪個更好? : 而且因為我要常用到office軟體,也常打lol,是不是一定要灌win? : 謝謝 您好,鍵盤潮潮為你解答問題 多年前我跟你一樣 猶豫不決 心想蘋果的東西又一堆不支援 幹麻為了潮去買阿婆的東西 後來發現身邊的朋友都在使用蘋果的產品,像是筆電、手機等 自己開始始認真考慮要買蘋果的產品 以我自己來說,我不玩線上遊戲、即時連線對戰遊戲 除此之外偶爾到咖啡廳或mos寫寫code 有時候還會帶筆電到學校圖書館使用 那個時候,我帶著一台15吋的acer筆電 甚至出國的時候還揹著那一台過海關.. 論輕巧來說,蘋果的產品是絕對打敗一堆他牌筆電 以我手上這台macbook air 13"來說, 放在背包裡根本感覺不到有放一台電腦 重量輕也可以一隻手把電腦拿在手上 MBA 2013 13" 官方號稱電池續航力是12小時 但我實際正常使用(看網頁 寫文件等)大概是 7-9小時 可以出門不帶充電器,絕對夠你使用到返家 我從windows轉到mac,轉換期:2天 (星期五提貨,一個週休二日就摸熟了) 不用考慮不適應mac的問題,你只要考慮你之後排斥用windows的問題.. 的確,我考慮買蘋果的產品一部份是因為外型 但是你全部只因為外型就買它,完全不懂mac的操作方式 反而還要依賴雙系統跑windows,那不如買一台ultrabook加一張蘋果貼紙就可以了 買蘋果的東西要體驗他的核心價值 要學著怎麼使用他的產品 如果你不能接受,那就別買 回到本文 Macbook Pro 與 Macbook Air 兩者"訴求"稍微不同 前者比較偏向個人電腦,儲存容量較大、運算能力稍強 後者較偏向以帶出門為目的,所以輕巧,運算能力也有一定水準,但儲存容量較小 mac上有替代office的軟體 pages、keynote、numbers 如果真的要 Microsoft Office,也可以用Parallels Desktop裝windows之後,灌office 不過我裝windows很少開,通常是執行只有支援windows的應用程式 (如rc語音.. ) 平常幾乎不會用到windows mac讓我對作業系統重新改觀 macbook改變我對筆電的想法 非傳教文,請鞭小力 謝謝 -- 領 白◢██◣__◢███◣__◢██◣  導 目   白 ████ˍ ⊙ ⊙  目─⊙-⊙- 白 ██ ███□︵□◥█偶臭了嗎!?◥█ 你說完了沒? 你這不是見到我了嗎? 種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2.238

hsinyeh:有office 2011... 12/29 01:46

XA:office for mac 不討論.... 12/29 01:48

weltschmerz:買封頂 灌XP 12/29 0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