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Kuga24小時試駕活動之南方澳礁溪半天遊
Dec 28th 2013, 13:33

其實在活動開始第一天就已經到中壢福佑索取了試乘卷

按這裡檢視圖片

再索取填問卷的時候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網站設計怪怪還是網路問題,一直沒辦法順利送出問卷,
但是接待的業務范先生卻很好得幫我記下問卷填寫的資訊,先讓我領取了試乘卷!

其實原本十一月就要去試乘了,但是因為太晚預約改成十二月十四號要去,
但是突然公司又指派我去韓國出差,一整個又被迫改期成為十二月二十八日。

不過說也很順利,最近這幾個禮拜都陰雨綿綿,沒想到從二十七號天氣就開始放晴了,
今天一大早出門天氣還不錯,而且陽光還有小小露臉,真是超級適合出遊的日子!

接著就直奔到了桃園艾維士租車中心,填了一些資訊後就看到今天的主角了!!
黑色的Kuga,這台是2.0運動版,也是大家常說的5G,109.8萬的車款,大黑!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不得不說一下,黑色的Kuga看起來實在非常有霸氣,雖然這台車在交車前的檢查外觀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刮痕,不過這些應該都是試乘的人所遺留下的痕跡吧,就連里程數也是在4813KM,不像有些版友的超低里程數,不過還是感覺得出來這台大黑還是非常的新,其中也有試過SYNC幾次,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同步電話簿的關係,一直沒辦法順利撥號出去,不過藍牙跟手機配對真的挺好用的說,相信應該是我本身不太熟悉語音操控的方式,才會一直沒有成功,有這個方便的功能讓駕駛者可以專心注意前方的視線,讓行車上的安全更加加分!

接著就一路往今日的目的地宜蘭南方澳出發拉~~~

不得不稱讚Kuga的寧靜度真的是更上一層樓,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柴佛因為是MK2.5所以聽慣柴油引擎的聲音,突然換到汽油渦輪引擎真的是令人非常經驗,不過也有遇到版友提到的問題,照後鏡會反射鍍鉻的出風口問題,在行車的視線上真的會多少造成一點干擾,或許以後小改款會把這個問題處理掉吧?希望能夠搭載1.6的柴油引擎阿,搭上去Kuga應該會非常適合!

一到南方澳停好車就趕緊來跟帥氣的大黑拍照,我本人身高187也有試過把駕駛座調到自己適合的位置後,跑到後方座位去乘坐,其實膝蓋還是大約有一個拳頭的距離,頭部空間也沒有太大的壓迫感,室內空間算是比我的柴佛好太多,也沒有網友們說得那麼不堪拉!畢竟關門超級厚實的感覺,比起我爸的老三菱SAVRIN的關門聲實在是好上太多,老SAVRIN的門真的好薄阿,關起來的扎實度也是非常明顯的有斷距離,雖然我一直鼓催我老爸快點把他那台即將邁入十年的老車給換掉,畢竟連安全氣囊一顆都沒有的車也沒有ESP,讓我非常擔心老爸老媽出門的安全性,所以只要我爸媽要開長途我都會直接拿我柴佛的鑰匙給他們開,畢竟安全是第一要點,省油則是附加的價值,柴佛的高速省油大概比老SAVRIN好上一倍,好像離題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接下來就去南方澳最有明的媽祖廟拜拜,祈求今天旅途一切順利!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然後就是南方澳漁港的到處亂拍~~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午餐則是來到網路上超級有名的富美活海鮮拉~去年也有來吃過!對這家的評價不錯~

按這裡檢視圖片

因為今天全部只有三個人,就沒有選擇搭配好得多人餐了,就簡單的點了一些海鮮~
不過都很好吃,整餐花下來一張小朋友還有找一個國父多呢!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吃飽了以後就跑去南方澳另一個有名的景點,豆腐岬!!在這裡把全景天窗給打開試看看,感覺還不錯,比起對天窗舊有的觀念改觀了許多~整個看出去的感覺也很棒~不過下午的宜蘭有點變天,也不清楚是否因為在海邊有海風的關係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接著又再度快馬加鞭的趕到礁溪去泡泡腳拉~Kuga的馬力讓我不用重踩就能夠享受源源不絕的動力,其實是沒有太大的心臟可以承受這高達242hp的馬力

而且車上又載著老爸老媽,這樣開下去應該會先被念一頓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最後就用礁溪的泡腳之旅作為結尾吧~天氣冷吱吱去泡腳泡一炮整個人都暖活了起來~

不得不說Kuga的電動尾門真的很好用~腳揮一揮就會自己打開,讚拉!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今天短短半天的出遊時間,跑了257KM~最後還車的時候加油加了19公升多,換算油耗有13.X KM/L算是不錯了!

感謝福特六合舉辦這個活動,希望之後小肥1.0也能來一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