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跨年。
Dec 28th 2013, 13:50, by isahueeinm

作者isahueeinm (一顆蘋果)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跨年。

時間Sat Dec 28 13:50:53 2013

連續三年。 跨年得票都不是我自己買的! 這是運氣 也是所幸 我的怪個性有交到好朋友 願意幫我買。願意留票給我! 今年跨年那天我要上班不能請假 這對在台北的我來說 五月天演唱會在高雄 除了難過 心情只有放棄 心理想著反正不一定買的到票!買到在說 1130那天,朋友沒有買到票!她很失望難過 我呢?覺得有點可惜!也想的比較開 我要上班啊,崩潰的醫療業請不了假。 當天晚上前同事LINE我說她多一張搖滾區! 而且離怪獸 超近! 第一個反應是 打電話給朋友說要給她! 要她去看。有看過一直推拖票給別人嗎? 就是我們兩個,我覺得別人心理Os一定是【你們不要,票給我啦】 最後的結論變成我一下班趕高鐵下高雄 可是心不安。我們好奇怪。 一直到24號那天,不小心看到票務系統有人買票 而且才po問兩分鐘 立馬先寫信,確認是否原價賣,確認是否可以賣給我。 只希望可以多一點運氣,我們平常很努力辛苦啊。 結果確認不是黃牛!可以賣票給我。 開心之餘其實也很忐忑不安 大家知道的 很多人買票賣票只要還沒拿票到手,都還有很多變數變成買不到 所幸拿到票當下真是令人感動 馬上打給朋友說幫他買到票了,我們可以一起去看了 瑪莎的尖叫還是留給她自己大叫吧!笑 感謝賣票給我的版友!感謝我的親愛前同事幫我買。 感謝上帝各佛保佑【好誇張的我,哈哈】 感謝我被眷顧。 我會更努力更努力照顧需要照顧的病人。 我真的很認真,會繼續認真的 我們 跨年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78.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